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香烤五花肉,吃货&肉食动物的福音

?五花肉洗净,老姜大蒜切沫和所有调料一起放进盛有五花肉的容器腌制。一直腌到开始做晚饭,中间翻一次面,为了让肉更加入味

tip:对于腌制的调料,因为吃不惯花椒胡椒辣椒等各种调味料,所以这里都没加,我们的家庭饮食以简单清淡为主。

Step2:把腌好的肉放上烤架,并刷上腌肉的汤汁,烤箱下层放上垫了锡纸的烤盘用于接烤制时出的油脂。上下火220度30min,但是要在15min的时候把肉翻面,翻好面后再刷一遍腌肉汤汁继续烤15min。

Step3:30min后将肉取出切片,满满的一盘啊,香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不过等等,这还没完成哦,还有最后一步画龙点睛之笔


Step:将切好的肉片再放到垫有锡纸的披萨盘里220度上下火烤制5min

吃货们and乡亲们,成品亮相,赶快抢啊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