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操作的选股的思路!

?市场总是按照自己的规律去走,按照自己的脚步去走.尤其是当大盘继续攻击的时候,银行股休息了,很多投资者在犹豫行情的时候,严勇中非常清楚,现在操作上,不是应该畏惧,而是应该大胆挖掘机会,尤其是板块的机会,毕竟高速运行的车,你要让它马上停下来是不大现实的,因为当大象休息了,小象们就起舞了.

真没有想到,我的前面一句话竟然成为目前市场的经典:二千下方遍地是黄金.是的,这样的话,在当时恶劣的环境下,在一片跌跌不休见不到阳光的阴雨中,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我一直谈的就两个词语,坚持一要耐心,二要有信心,尤其是实战中,很多朋友看见这两个字眼应该是最熟悉不过了,那个时候,我也只有用那四个字一直让朋友满仓等待与坚持,虽然那是痛苦的,但现在却是最开心的.当上周四发现高送转开始走强的时候,我就在早上第一时间谈了这个概念,而很多文章,都是等发现了这样的东西后,才开始谈,而股票有时候操作就要先人一步,我记得上周挖掘的几只次新股,尤其是业绩很好的龙洲股份以及那些盘子只有2000万流通盘以下或者盘子小的新股,而到了今日,我真的不敢想象,它们拉的力度有多大,也许是真正的牛市也许也不一定做不到的,有的连续长阳攻击.

其实我最近很少随意操作,因为低部潜伏的股票,就要耐心坚持下去,尤其是超跌的低价股,我就要好好珍惜,好好疼爱.其实这样多年,在很多人都在尽量减少亏损的时候,我不仅每次都能保证本金,包括最痛苦的2012年,我都能成功赚取利润,因为在我的眼里,股票虽然是赌博,但我更觉得是投资,尤其是你对目标的选择上,更要象选择爱人一样去考虑.当前面一直谈的文化超跌厉害而且重组已经成功的粤传媒,还有被杀到启动的岩页气四方达,还有我挖掘未来的四大金股之一的三元股份等,我知道,目前市场该做什么,我们该选择什么.

其实,高送转现在已经开始疯狂了,短期也要开始进入休整,我们就没有必要疯狂去追高了.而接下来操作思路要开始变了,那就是要开始挖掘那些业绩不错,或者前期强势股补跌到了启动点,尤其是连拉几个停板后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的股票.更重要的是要挖掘那些目前没有表现,一直在低位徘徊,远远没有多大反弹的股票,尤其是盘子不大,业绩还可以,价格低廉的股票,毕竟这样的股票的主力接下来也将自救.

总之,目前大盘走势非常健康,板块轮动也将持续,接下来指数可能进入震荡,但个股依然会精彩,尤其是超跌股,错杀股,业绩增长股,可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兴风作浪,我们要做的是,继续踏准节奏,享受2012年最赚钱的美好时光,因为机会不多,来的时候,就应该大胆去拥抱!!!转载 作者:食猴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