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类股节后必有机会

1949点一路狂涨至2259点,大涨300余点,震撼强势表现,长期纠结的心也逐渐舒展,但不少朋友却是没有太多的盈利,而是在怀疑中、在期盼调整的心态中错失了不少机会。节前指数再度逼空,将股指带到2300点附近的巨量成交密集区附近,面对这样的压力,市场对指数反弹持续度的争议明显加大,那么节后会不会出现不少朋友期盼的调整走势?还是会继续逼空?大家有给如何把握机会呢?哪类股可以相对安全获利?我们一一分析。



对于大盘走势,需要关注三点:

一、我们说指数走到这里,主要是推动力量是以银行、券商、地产等为代表的权重板块。无论是行情启动,还是重要技术关口的突破,都是由权重板块带动大盘实现。可以说它们在本次行情中发挥着重要的保驾护航作用,同样行情今后如何发展仍将由这些权重板块来决定。



二、开篇我们已经聊过,接下来指数要面对的是上方的重要套牢筹码密集区的压力,仍然是2300点—2450点箱体的压力,这个压力区间不容小觑。加上持续的强势逼空上攻,使短期技术指标出现了严重的超买现象,市场有消化短期获利盘及修复上升斜率和修复短期技术指标的要求。



三、从成交量和本轮反弹的性质上看,本轮行情中的主动性资金明显大于上次,这会对本轮反弹行情产生积极意义,反弹行情不会轻易结束。 所以对于节后走势,指数随时都会有调整的预期存在,但下方的每个阶梯式的上升平台都将对股指构成较强的支撑,两类股节后必有机会 资金论市中详分析大盘节后走势及调整区间预期。



或者说未来市场的风险主要体现在个股分化的风险而非股指上,节后市场仍处于热情释放阶段,盘面个股继续活跃。但想要获利,就必须抓关键:操作上踏准资金节奏,大家可抓这样两条主线,他们必有机会:



一、继续关注年报行情,与年报行情相关的高送转的题材股以及年报业绩出色的个股。不过节后已经属于炒作的第二阶段,大家在选择时更需要多个心眼。在选择业绩预增个股的同时,需考虑这些股票是否是国家扶持产业、预增的原因及每股净利润等一系列因素。



二、补涨类型个股,当然选择这类股,业绩仍是朋友们的导航仪,尽量不去参与业绩预亏个股。需要选择已经有主力入驻,尚未大幅拉升的个股。主力要拉升必定是在其吸货完成后,快速拉高股价以达到脱离成本区,所以如何让判定主力吃饱喝足非常重要.载自网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