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买进好的股票

? 人们总是习惯地借助历史特征预计未来股指运行方向,不可否认,历史特征能够帮助我们识别基本规律,但是,我们应该注意一个问题,没有任何两个熊市和牛市是完全相同的。它们极有可能出现跳跃式或跨越式发展,也有可能变异式的前进。

  股市唯一的不变就是它永远在变。

  趋势理论的研究是个系统工程,前无古人,后待来者,通过对道氏理论的研究,我们能够大体知道《基本趋势的几个阶段》,我想,这几个阶段不会是市场唯一的几个阶段,这需要我们在日后不断摸索、积累、丰富、提高。

  《影响股票涨跌的基本因素》有很多,绝对不是几个技术指标能够看透彻的,就像世人之心我们永远琢磨不透,同样,股价的变化,始终由千万交易者组成,岂能一言概之。

  多年来,为了提高胜算,开始将自己的分析和判断从纯技术分析侧重到趋势分析,并穿插排除法、优先法,越能够系统、全面地估计风险,防范风险才使自己更为成熟。

.

  挑选最赚钱、最可靠的投资品种,这个优先法是比较有效的,它是排除法的延伸和丰富,特再次回顾:

  1:离历史套牢盘远,股票价格超跌幅越大,基本面情况没有恶化趋势的优先;

  2:大小非减持、战略配售股解禁压力小的品种优先;

  3:新近上市不久的次新股,有滚存利润及丰厚公积金含量的小盘股优先;

  4:朝阳行业优先于夕阳产业;

  5:积极财政政策鼓励扶植的产业优先于宏观调控影响较大的普通产业;

  6:垄断型产业优先于竞争激烈型产业;

  7: 有重大利多的股票优先于冷门股;

  8: 同等市场环境下,股本小,流通市值少的股票优先于其他大盘股;

  9:多头趋势排列,且温和放量的股票优先于探底趋势不明的股票。来源MACD网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