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些板块有新的机会

?享受阳光,享受市场,享受生活.这是我做股票的建立起来的良好心态.而震荡市场中,机会无处不在,而这个市场,也就体现了你把握和操作的能力.

对于目前A股,只要给点阳光,就灿烂起来,尤其是个股,只要有点消息,就兴风作浪,拔地而起.而相信一直坚持我的实战的朋友更清楚,在这样震荡市场中,你的投资方向是什么,你的选择目标的机会是什么,你买进后,利润有多少,这些都是我们在买进一只股票时候都要清楚的.其实对于目前的市场,前面文章我也说了,那就是享受市场最赚钱的美好时光.而在实战中,我的帐户资金也是芝麻节节高.

其实,对于今日大盘,我还是很欣赏这样的动作,急速调整后拉回来,一说明市场目前还处于强势状态,二说明急速调整并不是主力在真正出货,而主力一般出货是温水青蛙似的,而震荡中,相信新的机会也将面临.而通过观察,我认为接下来这样的板块有机会:

一是资源板块.在前面文章我已经说了,金融地产后,目前权重板块就只有资源板块最没有表现了,而它们能不能顺利启动,就对未来大盘继续攻击产生重要的保障,尤其是它们走强可以让金融地产等强势主流板块适当休息,而今日这样的板块还是走出了行情来.二是远离年线的股票板块,包括超跌股或者低价股或者低位股.这个板块是我第一个提出来的,在前面文章也谈了,大盘已经站上年线很久了,那些离年线很遥远的股票,主力将自救,而通过我的实战或者挖掘的股票最近一直连续走强,就更加体现我这样的思路正确性,希望大家积极挖掘这类股,这类股是震荡市场中最安全的股票,也是最有机会的股票.三是物联网,电子支付等电子信息概念股.尤其是物联网概念股,已经沉积多时,最近我也积极挖掘,而有些股票低部上来最近连续中长阳,而据说国家这样的行业规划也要出,我相信电子类的股票一定不逊色军工航天股.

总之,在目前市场中,短线我们要多留意消息面的变化,坚持超跌低价低位的原则,而中线操作上,对于低部上来的股票,只要大盘没有发生趋势性变化,就继续坚持.转载作者:甘心苦泪 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