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味道香咸色泽金红秘制红烧排骨

?

?

?


这道排骨,味道香咸,微带甜味,排骨酥烂,色泽金红。是餐桌上的一道“横”菜。非常适合秋季补膘。虽然美味,但不宜多食。

用了李锦记秘制红烧汁来做,省去了很多配料,也变的很简单,非常适合新手操作。


原料:

小排、 生姜、李锦记秘制红烧汁、油适量、料酒1汤勺。

做法:

1、原料备用。

2、小排,切成小段。

3、入锅内焯水。

4、冲洗干净。

5、生姜切片。

6、油锅烧热,下入姜片,炒香。

7、入下焯好的小排。

8、炒至表面微黄。

9、调入料酒、李锦记秘制红烧汁,翻炒均匀,然后倒入适量的水。

10、移入砂锅中,小火慢炖一小时。

11、肉软烂后,收汁。

12、装盘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