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风塘炒虾

?

避风塘炒虾的做法

第1步将虾剪掉掉须、脚(我提前一天就把虾收拾好,然后用密封袋装好放在冰箱冷藏室中),用盐、料酒腌10分钟待用;将空锅(最好是不粘锅)放在火上,将两片土司片放入,用小火慢慢焙干,再用手揉搓成碎末状;炒锅置于火上,倒入适量的油,待六成热时倒入蒜末、红尖椒末,炒成金黄色后捞出沥干油

避风塘炒虾

第2步用底油爆香葱花,然后倒入腌制好的虾,用中火翻炒,顺着锅边淋入少量的水,盖上锅盖焖烧三分钟,然后倒入蒜末和红椒末,待虾熟时倒入面包糠,用小火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避风塘炒虾

避风塘炒虾

避风塘炒虾

烹饪技巧

如果您家里有现成的面包糠,就不用像我这样费事,但是在最后倒入面包糠炒制的时候,要用小火炒至金黄色,您需要有耐心,不可急功近利,否则炒糊了可就功亏一篑了。我的面包糠用小火焙干,已经是金黄色了,所以我不需要再继续炒了,下锅翻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