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公告透露利好 19只个股有潜力

?

永生投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摘要: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3月7日2013年第6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解读:公司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符合市场预期,投资者可持续关注。

华策影视:收购海宁华凡星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60%股权

摘要: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800万元,投资收购西安金策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西安金策”)所持有的海宁华凡星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海宁华凡”)60%的股权。

解读:本次对外投资的进行,除了可以完善公司产业链,扩大品牌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实现业务板块良性互动外,如果标的公司的经营按计划有效开展,还可以为股东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星电气:重大经营合同中标

摘要: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公告的“南方电网公司一级物资集中采购2013年上半年10kV配网设备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人,共中2个标的,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6300万元。

解读: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在其网站公告的“南方电网公司一级物资集中采购2013年上半年10kV配网设备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人,共中2个标的,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6,300万元。

根据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6,300万元。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解读一般利好,稍加关注即可。

保利地产:2013年2月份销售情况

摘要:公司2月份实现签约面积91.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1.31%;实现签约金额84.38亿元,同比增长133.33%。

2013年1-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76.5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1.17%;实现签约金额187.19亿元,同比增长265.04%。

解读:2013年1-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76.5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1.17%实现签约金额187.19亿元,同比增长265.04%。虽然公司1-2月份销售稳定,但考虑到政策调控人对地产板块产生一定影响,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

同济科技:控股子公司重大工程中标

摘要: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漕河泾开发区高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位于宜山路合川路的科技绿洲三期工业厂房及辅助用房建安工程项目,工程面积 97,522 平方米,合同金额3.96亿元,合同工期 740 日历天。

解读:公司中标项目位于宜山路合川路的科技绿洲三期工业厂房及辅助用房建安工程项目,合同金额约为3.95亿元。此合同将直接影响公司13年业绩,投资者可关注短线机会。但考虑到大盘短期对前期缺口争夺,方向不明,投资者参与前需谨慎。

双良节能:签署合同

摘要:近日,公司与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物资分公司签署了直接空冷系统设备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549亿元。

解读:公司与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物资分公司签署了直接空冷系统设备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5,490万元。解读为利好,但考虑到短期股价技术面面临方向性选择,投资者需警惕回撤风险。

安居宝: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摘要:公司拟向激励对象发放368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04%,授予价格为8.02元。

解读:通过激励计划可实现实现股东、公司和激励对象利益的一致。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但考虑到短期股价走势过于强筋,而大盘走势有相对微妙很多,因此建议投资者可适度关注,不宜过度追涨。

达华智能: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摘要:公司拟通过现金和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新东网100%股权,并配套融资不超过1.23亿元,标的资产预估值4.43亿元。

解读:公司通过此次交易,将加强RFID产品在应用软件研发、运营服务及系统平台方面的优势,提升其RFID产品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及服务能力,增强公司在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提供能力,同时预计新东网2013年-2015年的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为3,600万元、4,140万元和4,760万元。因此对于公司未来业绩起到促进作用,因此解读为利好,投资者可适度关注。

兴化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摘要:公司下调发行底价至6.52元,发行数量相应从1.68亿股上调至1.95亿元,募集资金总额仍为12.69亿元。

解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9,5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即6.52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项目:(1)一期硝酸铵迁改工程;(2)年产35万吨合成氨节能技改工程;(3)2x27万吨/年硝酸工程;(4)年产500吨羰基铁粉装置迁、扩建工程;(5)购买兴化集团三大车间资产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巩固,规模经济优势将进一步凸显,持续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盈利能力有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短期股价有一定刺激作用,投资者可适度关注。

海默科技: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摘要:公司拟变更“扩大现有移动测井服务规模”及“基于多相流量计的试油测试成套装置” 两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尚未投入的募集资金(5064.27 万元)用途,同时补充部分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海默美国股份有限公司(HAIMO AMERICA, INC.)增资 820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5150 万元),供海默美国股份有限公司用于美国页岩油气区块开发项目。

解读:本次公司抓住兰州新区建设的机遇,利用超募资金及部分自有资金在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综合生产能力,理顺和强化公司业务流程,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保证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需要。

东方铁塔:南方电网中标公示的提示

摘要:根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商务平台3月5日发布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上半年线路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公司为此次半年度框架招标中为第4类物资品类 35kV、110kV、220kV角钢塔之贵州标包的中标人。

康力电梯:签订合同及《电梯采购、安装合同》生效

摘要:近日公司与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延伸线工程(东延伸段)自动扶梯项目,并与镇江市公共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订的《电梯采购、安装合同》,合同总价为1.09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81%。

解读:本次签订及生效合同的总金额为10917.678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81%。上述项目为轨道交通工程及保障住房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解读一般利好,稍加关注即可。

解读: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3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科电气:公司签署大订单

摘要:公司于3月6日与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签署了《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300万元。

解读:合同总金额为1300万元,预计确认收入在2013年。中间包电磁感应加热装置是公司历经三年研制后推出的一种填补国内空白的电磁冶金专用设备,对降低生产成本、提升钢材质量有明显作用,它的推广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在电磁冶金领域的市场地位。解读一般利好。

皖通科技: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摘要:公司于3月7日与欧普康视科技(合肥)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安徽梦维视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梦维视频”)100%股权转让给欧普康视科技(合肥)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2641.03万元。

解读:公司于2013年3月7日与欧普康视科技(合肥)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安徽梦维视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维视频”)100%股权转让给欧普康视科技(合肥)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641.03万元。 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梦维视频全部股权,预计增加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约13,762,277.34元,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有较大的正面影响。

超华科技:取得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文件

摘要: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下发的《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扩建年产240万平方米环保布基覆铜板工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函》。验收意见为:该项目落实了环评报告及其批复文件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和要求,我厅同意扩建年产240万平方米环保布基覆铜板工程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解读:公司本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标志着公司IPO募投项目“扩建年产240万平方米环保布基覆铜板”工程全面完成竣工,公司的覆铜板产能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有利于公司产业链的进一步优化,有望在未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解读为利好,同时股价技术形态也尚可,投资者可适度关注。

粤电力A:关于对外投资

摘要:公司拟按照20%的出资比例,向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3.6亿元,剩余部分待竣工决算完成后再认缴。

解读:台山电力公司二期扩建工程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为履行投资方出资义务,同意公司向台山电力公司进行增资。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确保资本金内部收益率达到10%的前提下,测算的上网电价低于当前广东省区域火电标杆电价,预期投资回收期约16年。该扩建项目为大容量、高参数机组,经济效益可观、投资回报理想,我公司对该项目增资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权益装机规模、优化资产结构、提升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海宁皮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摘要:公司拟定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50(含税)。

解读:本次利润分配方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现金派发股利2.5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公司分配方案符合市场预期,但考虑到股价走出三只乌鸦,短期投资者还需谨慎

乐视网:2013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摘要:公司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961.73万元-7473.62万元,同比增长36%-46%。

解读:公司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6%—46%。主要得益于公司“平台 内容 终端 应用”的完整生态全产业链得以顺利运转。 报告期内公司广告营收持续取得了大幅度增长;同时公司推出的智能互联网机顶盒C1,首批5万台仅用7小时便全部售罄,也预示公司终端业务的进展良好。因此短期股价有一定机会,投资者可适度关注。

飞力达:与Hatrans、越海物流在成都合资设立公司

摘要:公司与Hatrans Logistics (Hong Kong)Limited、 成都越海全球物流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在成都市设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成都亚欧多联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三方出资比例分别为34%、33%、33%。

解读:公司拥有丰富的报关、保税仓储管理、运输管理和贸易经验。亚欧多联的成立,以提供货物班列的运行、报关、保税仓储、公路短驳、贸易等服务为主, 主要服务种类为国际货运班列运行、国际贸易、仓储管理服务、公路运输服务、货物装卸及流通加工等服务,与公司现有业务种类类似,管理方式相似,区别在于是国际铁路货物班列的运作。亚欧多联的运营,有利于公司积累在其他领域的物流服务经验;有利于拓展公司在中西部地区物流服务业务类型和范围;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加速公司的业务转型;有利于拓展公司的盈利途径和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