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牛股回归!机构出击8只下周望鹤立鸡群股

? 中恒集团(600252)

评级:强烈推荐

评级机构:华创证券

地产业务剥离顺利,聚焦制药主业。2012年公司按照既定计划,剥离了中恒房地产(行情 专区)及钦州北部湾房地产有限公司,其中中恒地产贡献股权转让收益2.1亿元,对应每股收益为0.19元;钦州北部湾项目1.1亿元(每股收益为0.1元)。截至12月31日,公司尚余的房地产项目主要有:旺甫豪苑账面价值30917万元,恒祥豪苑账面价值9907万元,升龙秀湾账面价值6496万元。

血栓通终端规模有望超百亿。血栓通未来增长来自以下方面:一、高端医院市场方面,覆盖率提升。血栓通2012年初已供货超过7000家二级及以上医院,预计2012年底覆盖接近1万家二级以上医院;二、基层市场方面,渠道下沉加速。我们认为随着高端医院示范带动,基药政策执行力度加强,基层市场有望实现高增长。因此,我们预计2013年血栓通销量达到2亿只,三年内,血栓通终端规模有望超百亿元。

  吉艾科技(300309)

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国金证券

创新能力值得期待。公司2010年推出小井眼测井仪器,2012年底推出过钻头测井仪器,计划2013年底推出LWD(随钻测井)仪器和压裂设备。公司在测井仪器领域的技术基础扎实,体制灵活,创新能力值得期待,在保持产品先进性和不断推出新产品上都具有较强潜力。

成长空间正在逐步打开。公司目前收入规模为2亿元,测井仪器及服务的全球市场规模约为150亿美元,还具备很大的成长空间。同时,公司正在结合自身特点探索产业链环节的拓展,未来可能涉及压力泵送服务、完井设备及服务、油田增产等领域,对应的新增全球市场容量在500亿美元以上。

  平安银行(000001)

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东北证券

未来新平安银行的发展目标是3~5年要进入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第二梯队,5~8年进入第一梯队,8年以后零售与批发并重,未来以零售为主,实现平安银行“最佳银行”三步走的战略;具体的发展战略是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同业业务和投行业务四轮驱动,充分利用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创造其他同业无法复制的优势。

未来新平安银行将在新管理层的带动下,进行事业部制的改革,建立有别于其他商业银行的事业部,不会照搬民生银行的事业部改革,将重点放在有资源禀赋的稀缺领域和与老百姓衣食住行等生活消费品相关的领域。2013年预计完成对平安集团的定向增发,暂不考虑送股,最新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为2.39元,每股净资产为18.35元左右。 利源铝业(002501)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中信建投

新产品驾驭新产能,业绩实现快速增长。2012年初首次公开募股(IPO)募投项目“特殊铝型材及铝型材深加工项目”投产,公司产能瓶颈突破,产品线更加丰富。依托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新增产能一直处于满产状态。2012年总产量达到63561吨,同比增速12.99%,销量达63566吨,产销率超过100%。

产品开发与市场开拓硕果累累,高增长可持续。2012年,公司成功试制了地铁封闭门用铝型材及深加工材、西门子大型电子设备散热器、铝合金无缝管及变径无缝管、宝马V205汽车用铝合金保险杠型材、平板电脑壳体铝型材、高压齿轮泵壳体、太阳能电池边框、90地弹门、74断桥隔热窗9项新产品,部分新产品已投放市场。出口产品增至3个系列、14个品种。石油钻探领域铝合金变径管试制成功,是一个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该产品加工费和毛利率水平非常高,预计今年将实现量产,可显著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卧龙电气(600580)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广发证券

公司业务仍以电机业务为主,2012年收入构成中电机及控制装置、变压器、蓄电池三类产品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48.00%、24.28%和9.02%。去年受到宏观经济下行以及电网、轨道交通和蓄电池产能搬迁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业绩处于低谷。三大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均有下降,但各业务毛利率回升明显。我们预计今年随着收购ATB集团以及之后与其发挥的协同效应,公司电机业务有望加速发展;变压器受益于未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投资的回暖,有望实现减亏;蓄电池厂房搬迁已经完成,生产逐步恢复常态,受益于4G通信网络的建设,该业务预计将在今年实现盈利。 祁连山(600720)

评级:审慎推荐-A

评级机构:招商证券

公司2012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42.48亿元,同比增长17.18%;营业利润9219万元,同比下降74.2%;净利润1.73亿元,同比下降47.8%。公司全年实现摊薄每股收益0.29元,其中四季度单季度0.01元,基本符合预期。

在兰州新区、关中-天水经济区等众多政策扶持下,甘肃基建项目较多,近几年固投增速均超过30%,水泥产量复合增速达到约30%。今年甘肃省内预计有5条线约600万吨的熟料产能投放,占去年全省产能的20%,明后年供给释放将会加快。公司今年水泥产能增速为23%,未来2年仍有大量新建和并购项目。预计公司2013年、2014年每股收益为0.56元和0.62元,2013年每股收益对应目前市盈率、市净率分别为19.3倍、1.6倍。 张家界(000430)

评级:审慎推荐

评级机构:第一创业

3月14日,张家界发布2012年度业绩公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250万元,较上年同期55704.98万元增加12545万元,增幅为22.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20万元,比上年增长12.88%;实现每股收益0.3154元,同比增长12.88%。

运输业受益于大景区良好态势,成首要赢利点。2012年张家界旅游市场呈现稳定上升趋势,大景区游客购票人数高达315.2万人次,较2011年的302.83万人次增加12.37万人次,增幅为4.08%。受益于大景区的景气程度,第一年全年并表的环保客运公司在2012年度的游客接待量为315.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304.77万人增长了3.42%;实现营业收入19418.56万元,比去年同期18913.63万元增长2.67%。2012年度,环保客运经审计后实现的净利润为8954.06万元,完成并购前盈利预测数的172.77%,占公司年度净利润的88.48%,成为公司的第一大利润来源。 陆家嘴(600663)

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长江证券

未来的看点在前滩与迪士尼项目。前滩项目是母公司陆家嘴集团控股70%的开发项目,股份公司将主要参与办公和商业项目,第一期地上面积将在50万平方米左右。迪士尼投资目前暂无进展,但是随着两会的落幕,我们预计迪士尼将会有实质推进,公司也可能参与周边的配套开发。

商品房销售可能会受到调控的影响。2013年公司住宅销售的重点是东银公寓、海上花苑与塘东总部的一栋办公楼。由于公司住宅项目以高端现房销售为主,所以对品质追求较高,项目周期较长,受调控影响较大,可能成为未来业绩不确定性的来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