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女子闹市脱光以刀抵脖向前男友索债

?


深圳女子闹市脱光以刀抵脖向前男友索债


3月21日,深圳福田车公庙,一名女子 站在前男友的公司前,用水果刀抵脖,要求“欺骗”她三年的前男友出来。警方介入,将该女子带离现场。而女子的前男友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


深圳女子闹市脱光以刀抵脖向前男友索债


大厦的保安说,这名女子以前也来过,都是直接上楼去找人,这次她情绪比较激动,脱掉了自己身上所有的衣物,用一把水果刀抵住自己的脖子,喊着前男友的名字,让他出来见她。目击者听到该女子向前男友索要“700万元的债务”。


深圳女子闹市脱光以刀抵脖向前男友索债


据悉,本月初,该女子在网络上发布了帖子,指责她的前男友欺骗她的感情和钱财,根据其讲述,她与前男友通过婚恋网站认识,前男友“很能哄女人开心,又幽默,又体贴”。根据网帖,该女子为了帮助男友创业,共资助对方107万元。网帖还称男友在与她交往时,还与另外的女子交往。警方表示,目击者听到的700万元债务很可能不实,据他们了解,“没有欠这么多”。


深圳女子闹市脱光以刀抵脖向前男友索债


这名女子的前男友张先生否认欠对方107万元,说他们分手两年多了,分手时,他给了对方40万元作补偿,现在对方又向他索要100万元。张先生证实两人于2009年通过婚恋网站相识,不过他不愿透露分手的原因,称上述网帖所反映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假的。他还称他已经不是盛唐大厦七楼这家科技公司的法人代表了。不过南都记者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询到,公司的法人代表仍然是他没有变。


一名女子昨天中午在福田车公庙前男友的公司前,用水果刀抵脖,要求“欺骗”她三年的前男友出来。警方介入,将该女子带离现场。而女子的前男友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


保安拿大衣试图给女子遮羞


目击者说,昨天中午12点多,一名穿着时尚的女子提着包来到车公庙盛唐大厦楼前,该女子烫发,穿粉红色衣服,踩高跟鞋,挎着一只包。当他们再次注意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在大厦前脱得只剩下内裤了。大厦的保安说,这名女子以前也来过,都是直接上楼去找人,这次她情绪比较激动,脱掉了自己身上所有的衣物,用一把水果刀抵住自己的脖子,喊着前男友的名字,让他出来见她。目击者听到该女子向前男友索要“700万元的债务”。


盛唐大厦的保安说,他们见状,从保安室中拿出一些大衣以及值夜班同事留下的一些衣服,一边劝说那名女子,一边试图给她披上。同时拨打了110。120救护车和民警的车子赶到,经过劝说,该女子坐上救护车离开现场。保安说从该女子脱衣到最后离开,整个过程大约是15分钟。在与保安交涉时,女子曾透露自己今年36岁。


前男友称已补偿女子40万


南都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前男友的公司就在盛唐大厦七楼,是一家科技有限公司,前男友担任法人代表。南都记者来到七楼这家公司,公司玻璃门紧闭,几名职员正坐在里面办公,出来应门的一位员工说该女子要找的人不在,并指责女子所说话不实。


据悉,本月初,该女子在网络上发布了帖子,指责她的前男友欺骗她的感情和钱财,根据其讲述,她与前男友通过婚恋网站认识,前男友“很能哄女人开心,又幽默,又体贴”。根据网帖,该女子为了帮助男友创业,共资助对方107万元。网帖还称男友在与她交往时,还与另外的女子交往。南都记者昨天向警方了解此事,警方表示,目击者听到的700万元债务很可能不实,据他们了解,“没有欠这么多”。


南都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这名女子的前男友张先生,张先生否认欠对方107万元,说他们分手两年多了,分手时,他给了对方40万元作补偿,现在对方又向他索要100万元。张先生证实两人于2009年通过婚恋网站相识,不过他不愿透露分手的原因,称上述网帖所反映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假的。他还称他已经不是盛唐大厦七楼这家科技公司的法人代表了。不过南都记者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询到,公司的法人代表仍然是他没有变。


警方昨天表示,他们带走该女子后,对她进行了疏导,告诫她不要再采取这样极端的方式去讨债。:来源:南方都市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