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绝杀性传闻泄密(预测版)

?


传闻:奋达科技(002681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今年有望和苹果洽谈合作无线蓝牙4.0音箱合作事宜


传闻:酒钢宏兴(600307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74.4亿循环经济项目获批


传闻:广宇发展(000537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地主在海南有28500亩土地


传闻:华鑫股份(60062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位于金桥的238亩土地,全部建面有30万平方米左右,桥园区二区三期已基本完工,新增可租售面积5.7万平方米。


传闻:发改委下调成品油价格,同步出台价格机制完善方案。航空业燃油费用占总成本接近50%,成为最大受益者。相关个股:中信海直(000099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中国国航(60111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传闻:《兰州市第四版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相关个股:兰州民百(60073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兰州黄河(00092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祁连山(600720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


传闻:中利科技(00230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全资子公司常熟市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参与发起成立了江苏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3D打印的产业化领域。


传闻:达安基因(00203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控股股东研发出太赫兹波导器件


传闻:广联达(00241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年报送转10


传闻:中利科技(00230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标“太原师范学院新校区文科组团、教工公寓电缆采购”项目“


传闻:大连重工(002204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承制的我国首台国产化AP1000三代核电技术反应堆厂房用燃料装卸料机,本周在公司旅顺基地正式下线,标志着该公司在我国三代核电装备制造领域获得重大突破。


传闻:新和成(00200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在国内外市场需求增多,国内货源供应持续紧张的情况下,国内生产商新和成再次提高维生素产品报价,目前维生素A的价格为130元/公斤,维生素E价格为120元/公斤。


传闻:台湾南投县发生6.5级地震,台积电表示其台中晶圆厂有4级地震,目前员工已撤离,公司在新竹的晶圆厂员工也已全部撤离。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晶圆厂,营收规模是第二名的4倍。香港上市的中芯国际是世界第五大晶圆生产商,A股公司中,华微电子、同方国芯和有研硅股等有晶圆代工业务。


传闻:中国移动“2013年4G终端采购计划”26日曝光。表示中国移动今年将采购124万部TD-LTE终端。几乎同时,中国联通也将对4G发力,并将维持每年50-100亿的建设规模。关注4G概念股:金信诺(300252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信维通信(30013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元达(002417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光迅科技(00228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维通信(00211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日海通讯(002313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大富科技(300134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等


传闻:今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上海市推进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条例》,首次提出要在上海“探索建立符合国际惯例的自由贸易园区”。上海已向国家相关管理部门提交了在上海综合保税区设立自由贸易园区的申请,试点工作最快有望于今年启动。据悉,上海自贸区建设受到高层关注,高层领导近日将视察外高桥保税区。相关个股:外高桥(60064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界龙实业(60083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传闻:据国际病毒学权威期刊《病毒学杂志》报道,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陈凌博士领导的团队发明了一种创新性艾滋病疫苗策略,能有效控制甚至完全预防艾滋病毒通过粘膜途径对机体的感染。此前达安基因(00203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与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已展开多个项目合作。


传闻:韩国现代汽车26日在蔚山工厂举行了氢燃料电池电动车量产仪式,从本月末起将正式生产途胜ix氢燃料电池电动车。报道称,氢燃料电池电动车是以氢氧反应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为动力行驶的汽车。由于氢和氧反应只会产生能源和清洁的水,所以该车被称为“最佳环保汽车”。途胜ix氢燃料电池电动车上将安装现代汽车独立研发的100公里级Stack燃料电池和压缩为700个大气压的氢罐,一次充电可行驶594公里。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复星医药、长城电工、中炬高新、华昌化工、金龙汽车、同济科技等。


传闻:26日,国务院在河北邯郸召开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李克强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保障农资供应和价格稳定。会上透露,今年夏粮生产形势较好,面积较去年增长72万亩,增产丰收在望。行业研究员表示,从各地具体情况看,补贴集中在农资、农作物良种和机械化作业等领域,这将促进种植户采购优质化肥、农药和种子,加大农机使用,利好具有品牌、技术优势的农资、农机上市公司,如隆平高科(00099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一拖股份(60103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辉隆股份(00255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正大(00247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川美丰(00073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等。


传闻:28日为温州金融改革启动一周年,29日为泉州金改获批满百日,温州市再担保中心等一批非银金融机构将于28日集中挂牌。温州市今年将启动全市9家县级农村合作银行的改制工作,全牌照证券公司和保险公司也有望在今年成立。泉州拟编制出台农村产权抵押融资总体方案,组建农村土地产权交易中心。泉州还将根据两岸首次证监合作会议精神,推动在泉州注册设立合资券商。在我国金融行业还属于净资产收益率较高的“赚钱”行业,温州、泉州两地上市公司依靠资金和地域优势参与当地金改的积极性很高。据不完全统计,泉州的兴业科技参股晋江农村合作银行、梅花伞拟发起设立晋江鑫盛小贷,七匹狼大股东、浔兴股份大股东也有大量金融资产。温州的浙江东日参股温州银行、正泰电器参股正泰小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