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紧急决定6日起禁止全市所有活禽交易

?


21世纪网讯?上海紧急决定暂停所有活禽市场交易,暂时关闭所有活禽批发交易市场。工商部门称还将严格加强涉禽市场检查管理,遏止违规的活禽场外买卖交易。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今日表示,6日起,上海将暂时停止活禽交易,并关闭活禽市场。


上海今日再次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上海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部署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上海市卫计委主任徐建光,市疾控中心主任吴凡、国家卫计委流感救治专家组成员、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卢洪洲、市农委副主任邵林初、市工商局市场处处长张敬宝来到现场。


上海市卫计委主任徐建光表示,截至4日24时,上海新增4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119人,除1人出现发热、流涕、咽痒等症状外,其余118人均无发热或呼吸道症状。他说,出现症状的密切接触者已转入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经检测H7N9禽流感病毒阴性。


徐建光介绍,上海已明确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断程序,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为定点医院。上海将全力做好病例救治工作,集中优势医疗资源,加强对重症病例的救治。市级专家组对2位在院治疗的患者进行会诊,指导救治工作。


他表示,上海将加强对学校、幼托机构等重点单位的流感样病例监测,以及禽类养殖场监测点的职业暴露人群监测;做好一般人群和涉禽从业人员等禽流感抗体病原学监测。此外,12320公共卫生热线24小时接受市民咨询。


徐建光表示,卫生部门将以"降低人感染H7N9禽流感发病率,降低病例死亡率"为总体目标,切实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加强与国家有关部门沟通,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和医疗救治,及时准确发布相关信息,落实防控物资保障,做好口岸检验检疫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