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改革红利股井喷在即

?


清明这两天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那禽流感,之前就说过要是清明期间这流感呈现全面爆发的态势,肯定是要搞的人人自危了,到时候预防流感会超过流感医治,尤其是这两天媒体上大肆宣传的板蓝根,看来又要造福一众个股了,具体不说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我前期写的吗?。


?


流感概念固然是眼下热点,但炒作终究有度,当全民焦点集中于此,给你留下腾挪施展的空间也就不多了。那又有什么可以取代流感概念呢?必然是影响深远,涉及范围广,而且最好还有政策扶植,于是乎这很容易让人把焦点集中到近期刚出台的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来。


?


作为李总理上任后的首次地方调研,上海自贸区的建设显然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就像总理说得那样,中国走到了这一步,就该选择一个新的开放点,改革需要新生,而上海提出的自贸区建设无疑符合中央的这一思路,也正如上海某位高层所言,改革先行是上海最大的红利!


?


作为早在2006年就提出的上海四个中心建设,无疑已经进入了建设的深水区,而对上海而言,自由贸易园区一旦获批推行,获得机会的不仅是贸易领域,对于航运、金融等方面均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显然涉及到贸易、航运、金融、基建等领域的上海本地股应当是这一主题投资下最具机会的品种。


?


但也不能拉到栏里就是菜,我从量化的角度对其中涉及的一些个股进行了对比,发现大家在选择品种时还需要擦亮眼睛哦!以公认的受益股陆家嘴(600663),近期表现就不如中华企业(600675)。


还有像锦江股份(600754)和浦东建设(600284)的对比也是很明显的,实看中华企业也经过了前期做空资金的释放才进入到买盘资金占据主导的阶段,关键是这种转折机会大家,关于这方面我用的博尔系统里有不少有经验的用户都有不错的思路,他们里面有个用户的交流板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博尔系统或者点击图片都可以看,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


最后给大家罗列下相关的概念股,分别是:


陆家嘴(600663)、中华企业(600675)、锦江股份(600754)、


浦东建设(600284)、东方航空(600115)、飞乐股份(600654)、


上实发展(600748)、万达信息(300168)、长江投资(600119)


?转载网友? 概念爱好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