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绝杀性传闻泄密(预测版)

?


【最新传闻】


传闻:粤电力A(000539)年报大幅增长


传闻:泰禾集团(000732)19.3亿元进驻北京通州台湖,抢占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高地


传闻:金晶科技(600586)一季报400%


传闻:振华科技(000733)一季报预增50-100%


传闻:天龙光电(300029)江苏酝酿政策扶持光伏行业,近期将发文。


传闻:健康元(600380)持有银河证券2398.3万股,银河证券港交所聆讯过关共募资234亿港元


传闻:滨海能源:热电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转好受益煤价下降


传闻:天舟文化:很可能通过并购方式进行扩张。


传闻:凯乐科技:光纤投产在即。?


传闻:中京电子:FPC项目目前已开始小批量试产


传闻:通达动力:已就新能源汽车电机展开合作


传闻:浙江富润:一季度主业经营不会亏损


传闻:金路集团:石墨烯制备处中试阶段销量小


传闻:民和股份:力争生物肥料及沼液带来盈利


传闻:新天科技(300259)中信证券首次买入评级,目标价格18.72元。


传闻:据新华网报道,今年1-3月份,全国铁路完成基本建设投资545.1亿元,同比增加119.2亿元,增长28.0%。铁路建设保持了加快推进的良好态势。相关个股:鼎汉技术(300011)、晋亿实业(601002)、晋西车轴(600495)。


传闻:第17届“台交会”12日在厦门开幕,国际龙头企业踊跃参展。同时作为本次台交会的重头戏,两岸贸易中心总部将于4月12日揭牌运营,将落户象屿保税区。象屿集团(600057)为总部运营主体,两岸贸易中心将是厦门市贯彻落实综合配套改革的重大平台载体之一。相关还有中福实业。


传闻:多只光电股因近期频频推出LED新品在一季度被华尔街疯狂炒作。Revolution Lighting公司过去三个月累计涨逾2倍,单3月份已经暴涨88%,该公司看家法宝“阵列式LED”最近推出了两个新品——PAR20和PAR30,新产品在同等性能下能节省80%的用电量。康强电子(002119)2012年增发项目为“阵列式LED引线框架”,大股东7.73高价参与增发,现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


传闻: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11日宣布在全州范围内设立36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大力推广电动汽车。相关个股:奥特迅(002227)、动力源(600405)、上海普天(600680)。


传闻:工业和信息化 部发布《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目录(第一批)》。相关个股:格林美(002340)、华宏科技(002645)、桑德环境(000826)、霞客环保(002015)。


传闻:在4月10日的中国甲醇产业大会上,工信部相关人员透露,工信部正在研究甲醇行业的准入条件、制定煤制乙醇的标准以及完善甲醇制芳烃的产业化政策等相关措施。甲醇概念股:远兴能源(000683)、云维股份(600725)、泸天化(000912)、柳化股份(600423)。


传闻:浙江省发改委消息显示,《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的若干意见》近日将印发。关注金鹰股份、中昌海运等。


传闻: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首款由碳纳米晶体管组成的电脑芯片。据介绍,由于晶体管越做越小,以至于其不能容纳下足够的硅原子以展示硅的特性。碳纤维纳米管具有良好的传导性,体积小,并且能在刹那间开关。它拥有比肩石墨烯的电气属性,制造半导体的难度却小很多。 碳纳米管概念股:南风化工、中国宝安、爱建股份。


传闻:按照我国“十二五”的海洋工程投资规划,我国三大油“十二五”期间计划在海洋油气开发方面投入2900亿元至3600亿元,这较“十一五”的投入规模将增长一倍多。按照设备投资占比为25%-30%估算,“十二五”期间年均海工装备需求为150亿元到215亿元。海油工程(600583)、神开股份(002278) 。


传闻:软控股份(002073)为富士康机器人供应商。财富@赢家富士康要在哈尔滨建机器人产业园,并称将打造100万台机器人产能。软控股份今天证实,公司为富士康公司机器人业务供应商,主要为富士康提供注塑机器人,约占富士康该型号机器人业务的50%。公司表示,已注意到富士康要在哈尔滨建机器人产业园的消息,一旦富士康有需求,会给公司该项业务带来一定提升。


传闻:吉艾科技(300309)签署多个页岩气设备项目


点评:经互动易平台信息分析,未有相关信息表露,此传闻仍待鉴证。不过吉爱科技主营石油勘探设备,中标页岩气设备项目的可能性很大。


传闻:环旭电子(601231)接到谷歌眼镜锂电池眼镜框架组模订单


点评:环旭电子一直是老牌的苹果产品供应商,与谷歌合作也是理所当然,此传闻有一定可信度。M2余额首超百万亿元 专家称信贷虚热或推高通胀


尽管市场对3月的信贷增长已有较充分的估计,但1.06万亿元的规模仍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同时当月社会融资规模在债券、信托贷款和委托贷款的突击增长带动下,也达到了2.54万亿元,分别比上月和上年同期多1.48万亿元和6739亿元。


央行4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03.61万亿元,同比增长15.7%,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末高0.5个和1.9个百分点。这是M2余额有公布数据以来首次超过100万亿元大关。


点评:数据显示,M2余额首超百万亿元,由于M2是流通现金和储蓄存款的综合,因此M2大增破红线意味着市场中流通资金量巨大,这是通胀高企的前奏。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一段时间,我国通胀水平将随着经济复苏步伐水涨船高。而央行已经开启稳健货币政策的大门,今年下调存款准备金和降息的概率都很小。新华社4天连发7文造势IPO重启 这一天终要到来


IPO自查结束,进入财务专项检查的复核和抽查阶段。决策天机关于IPO何时重启的话题再次牵动市场情绪,IPO重启是必然的,问题在于何时重启,以什么样的方式重启。近日,新华社近日连发七文,大谈IPO与指数涨跌无关,疑似为IPO重启造势。经过几轮改革,新股发行仍未摆脱暂停的命运。随着IPO财务核查第一阶段的结束,新股发行下一步往何处走的问题再次提上日程。


在多个轮回的讨论之后,"坚持市场化导向、淡化行政干预"已经成为被业内普遍接受的观点。具体而言,就是要转变观念,逐步把发行节奏和发行价格的决定权交还给市场,通过市场这只看不见的手去疏导堰塞湖。


点评:很明显,新华社近日连续发文为IPO重启造势,是IPO即将开闸的重要信号之一。而与此同时,证监会针对排队IPO企业的财务核查已经进入复核阶段,有资料显示,其中已经有88家企业成功过会,是否会井喷上市现在还不得而知。二级市场上,投资者对IPO的恐惧由来已久,其主要原因是劣质公司IPO 圈钱造成的不良反应。因此即使证监会完成了财务核查,在开启IPO之前,投资者信心将再次受到打击,并造成股指短线继续走低。肖钢履新第一把火或烧向中介机构


在履新证监会主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市场对于第七任证监会主席肖钢新官上任之后的第一把火将烧向何方始终存在诸多猜测。在IPO在审企业的财务审查进入到抽查阶段之后,有迹象显示,肖钢的第一把火有可能会从利益盘根错节、最为纷繁复杂、也最为考验监管者智慧和勇气的新股发行领域入手,直接烧向市场诟病已久的中介机构。而包括平安证券等在内的、之前在多只新股发行上饱受质疑的数家券商将可能成为监管部门展示改革决心的最好的对象。


点评:中介机构和待上市公司之间的利益纠葛,财富@赢家是A股IPO企业质量低下的最关键原因所在。而由于中介机构和管理层之间错综复杂的利益链,多年来证监会都未对中介机构下杀手,这直接导致部分中介机构产生了有恃无恐的态度。而低成本造假更成为驱动中介机构勾结待上市公司IPO圈钱双赢结局的最大动机。因此,肖钢履新第一把火烧向中介机构,相对于之前的IPO企业财务审查治标不治本而言,更是直击了这条利益链的肿瘤环节。


★亚盛集团(600108)2012年净利润上升309%


2012年司实现营业收入2,246,057,395.98元,同比增加775,842,224.50元,增幅52.77%;实现利润总额 461,015,012.91 元,同比增加343,645,232.19元,增幅292.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2,813,312.63元,同比增加 342,105,556.63元, 增幅为309.02 %。公司总资产6,115,025,974.00元,比上年末增加1,641,332,387.93元,增幅36.69%;负债总额 1,753,970,977.30 元,比上年末增加15,096,674.18元,增幅0.8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4,312,618,591.48,比上年末增加 1,623,268,220.33 元,增幅60.36%;


点评:公司内部通过开发宜农未利用土地,外部通过租赁土地、流转、公司 农户等形式,向外拓展产业基地规模。通过集中销售、保护价收购等措施,扩大周边种植基地,使公司经营的耕地面积快速增加,生产规模和产品总量快速扩大。


公司在全力加快”5 1”产业的基础上,不断调整产业及产品结构,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注重发展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业,在果蔬等产品上应用有机肥,有效提升产品品质。报告期内,公司啤酒花、马铃薯、制种、果蔬、节水滴灌设备生产等主导产业,产销量均得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啤酒花销售价格有所提升,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47.33%;苜蓿草基地规模扩大,集中统一经营管理,产品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211.64%;加快节水滴灌产品创新,提高了产品的差异化程度,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60.74%;果蔬、制种等产业利润也得到增长,辣椒酱及辣椒粉等产品已投放市场。


2013年,公司经营水平继续提高。在苜蓿草基地建设方面,落实内蒙古20万亩牧草基地建设和省内基地建设,力争完成省外5万亩种植基地建设任务;扩大高甲酸含量酒花面积,实施名牌战略和加大市场营销,整合当地酒花市场,提高酒花产品附加值;延伸马铃薯产业链,加快终端产品开发;充分利用冷链物流设施,使果蔬等产品错季销售总量增长50%以上,提高产品利润率;抢抓国家节水灌溉机遇,提高节水设备生产量和市场占有率;彩色苗木生产基地力争达到1000亩以上规模,积极参与西部干旱省份生态修复项目建设。


公司在西北“地主”的基础上持续做大做强,基本面持续改善,走势独立于大盘。“民以食为天”,该股值得长期关注。烟台万华(600309)一季报增长近七成


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76亿元,同比增长45.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2亿元,同比增长67.89%,今年一季度的业绩录得自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


点评:业绩增长主要是公司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决策天机且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量价的上升使得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毛利率34.07%,环比下降2.6个百分点。从公司历史上看,业绩季度性波动规律不明显。一季度业绩创新高,增大了全年业绩创新高的可能性。预计 2013、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是1.35元、1.70元,目前股价对应市盈率分别是14倍、11倍。估值合理,未来业绩增长已现端倪,建议长期关注。



华神集团(000790)一季度净利增178%


4月11日晚间公司公布2013一季度报告,4月9日公告,预计2013年一季度净利润盈利800万元—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4.12%— 185.89%。实际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4.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5.84万元,同比增长178.21%;基本每股收益0.025元。实际业绩落在预告的业绩区间。


点评: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包括,报告期销售规模同比增加,营业利润相应增加;报告期无股权激励成本分摊,管理费用降低;已股权转让的华神兽用生物公司和正在注销清算的华神动保公司不纳入报告期合并报表范围,同比增加盈利。


公司已初步形成以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动物用药为支柱的现代制药为核心产业,以新型建筑材料为发展重点的产业格局。公司入选2012年基药目录的品种有九味羌活颗粒、复方丹参片、一清颗粒、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公司预计将对上述品种的销量起到一定提升作用。考虑到公司面临的一些不确定性,暂不对未来业绩进行预测。国统股份(002205)预中标2.08亿工程大单


4月10日晚间,保定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财富@赢家确定公司为“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保沧干渠工程保定段PCCP管道制造第五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2.08亿元,公示期间为4月10日-12日。


点评:2012年公司新签销售合同16.46亿元,加上2011年存量合同3.69亿元,去除2012年已履行合同5.50亿元,2013年的跨年度执行合同14.65亿元,在手订单相当充足。本次公司预中标2.08亿元大单,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44.13%。该工程总工期计划为16 个月,2013年5月起供货。年均合同执行金额1.04亿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2.07%,预计该工程的履行将对2013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好的影响。


简单估算,目前股价对应公司2012-2014年动态市盈率约为90倍、42倍和30倍,估值较高。来源:华讯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