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时应抓住这三类连续暴涨股

?

大盘回探重要支点2165,也是2180之下的15点,这个点位是用多重指标定位的就神奇止跌,随后券商,地产的拉动慢慢拉起了,但是由于人气不够,还是不断盘局,但在权重股的拉动后,向上一波直冲2200附近了。周二收盘先以小幅放量的小阳线。


技术上,任何的底和顶都是日线,周线,月线的组合形成,级别是根据所处的位置共振而成,就目前来看,笔者所说的日线背离,日线背离后笔者在这几天不断分析多分时的共振,已完成第一部分。无论从MACD或KDJ来看,也无论从量能来看,或从时间来看,或从空间来看,都已具备大反弹的特征。


周三,如果大盘再次向下回探低点,你也别以为反弹妖折,而是反弹的完整底部结构,大盘将在不断的盘局中将完成最后的底部,底部是由五分钟,十五分钟,三十分钟,六十分钟,日线,周线的多周期共振形成的,一旦它们同时符合,将产生具大的爆发力。接下来就说下现阶段应关注的三类股票:


第一,股价处于3-7军团的品种,尤其是总股本不足2亿的,个股一旦启动,随时出现几个无量涨停是很容易的事情。


第二,远离市场平均成本,远离套牢区的小市值个股,这些个股有些是超跌性质,有些是主力借助空头逼宫政策底,刻意砸盘,威逼恐慌资金割肉出局的洗盘行为,这样的股票,出现几个涨停板也没有什么抛压。


第三,眼下公司基本面差劲,股价沦落为垃圾股、亏损股的,可是,上市公司大股东或是当地政府正在为企业积极重组,而且,这个重组或转型计划已经得到中央、省、市或地方政府认可的,上市公司也在最近发布了收到相关公告的类型,后期上涨的爆发力不可小嘘。


要想快速获利,要想快速解套,必须抓小盘、小市值、超跌个股,回避那些大笨象公司、回避那些没有重组希望、没有转型可能的冷门股,这样才是根本。相信,有很多资金在上周通过积极的调仓换股获得了不错的收益。还没有进场的新多资金的选股思路应该还是要抓住以上主旋律,这样才能够跑赢大市。


欢迎加入股市大讲堂 点击进入 或进入新浪SHOW财经专属 QQ群:289228503,探讨股市热点!


此时应抓住这三类连续暴涨股
双色K线统计(连续3个30分钟多头)来源网友 股虫小马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