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

周四会否走低?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193.80点,跌1.05点,跌幅0.05%,成交额为599.9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向下走势,收小阴。周四会否走低?

盘面分析:今天午后大先继续震荡走低,但走低幅度较小,而后持续横盘,横盘后大盘开始持续震荡回升,并且还带有拉升动作,全天总体以震荡向下为主。两市盘中个股上涨数略多。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较近,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略为向上,空头线方向向略为向下。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走势在不停地反复。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今天只要不能放量上攻则阶段性反转就失败,新的阶段性反转时间将延后。后市大盘要想阶段性探底反转,还需要跳空下跌或者无量上攻。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的阶段性趋势在近期反复,但再调整时间已经不会太长了,快的话本周四五将可能探底反转。至于周四,大盘横盘或者走低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逢低建仓,遇跳空下跌或者无量上攻可加重仓位;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2206将成为短线多空争夺的焦点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到2197,最低下探到2178,全天波分理处19个点,收盘于2193,高于2181,低于22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519家,平盘88家,下跌389家,量能59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08%,纳指上涨1.5%,标普上涨1.4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美分,报每桶88.7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6.3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87.4美元,涨幅为1.9%。政策面上:保监会放宽保险公司股权投资至51%;券商创新大会五月召开;全国城镇化大会4月下旬或召开;住房供地计划连续两年减少;国务院印发2013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我国将加快建设婴幼儿配方乳粉电子追溯系统;光伏全行业准入条件有望上半年出台;浙江华东铝业严重污染致一村127人氟中毒。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这是抄底资金介入所至,由于抄底资金人心不齐,所以当遇到2204上方的抛压时,多方就退下阵来,向2181寻找支撑了,2181和2174是本博多次提到的,这是江恩看盘规则中的数字,大盘的最高点只到2197,明显是受到2204处的抛压,2204---2206的压力是比较大的,攻不过就会被打回来,下面的支撑在2181和2174,提示大家,目前的盘面操作难度越来越大,如果本周再不攻过2206,大家要注意大盘再次下探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