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具爆发潜能上市公司传闻全览

?据传:姚记扑克引爆填权行情临窗口期公司受关注




2012年度10转10派6.8元的姚记扑克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再度证实抢权填权行情正在升温。在填权行情的助推下,大华股份、欧菲光、光线传媒等公司股价已经连创历史新高。


高含权且临近实施窗口期的公司,有望受到市场关注。如果能有业绩的支撑,市场效果将会更好。据统计,一季度业绩预增超过30%,且送转方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的公司有乐视网、京新药业、润和软件、泰格医药、靖远煤电、海达股份、翰宇药业、云南锗业和双箭股份等。


由于提前预披露,尚未披露年报,或还没来得及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的高含权公司,在临近时间节点上,也存在交易性机会。数据显示,一季度业绩预增且高含权的公司有华录百纳、朗玛信息、华平股份、瑞丰光电等。


4月17日,海信电器公布2013年一季度财务报告:一季度实现净利4.9585亿元,同比增长56.15%,实现营业收入68.69亿元,同比增长35.83%。在超预期优异的季报推动下,海信电器近期走势强劲,继昨日股价突破去年3月份创出的高点创历史新高后,海信电器今日仍继续大涨超5%,复权后再创历史新高16.11元。


姚记扑克今日再度涨停,现报13.89元,盘中成交逾6万手。


姚记扑克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6.45亿元,同比微降1.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582.36万元,同比增
32.09%。公司主营产品的毛利率达到了24.15%,同比提高3.29%,主要系销售价格提高以及纸张价格下降引起的产品成本下降。稳健的业绩还让姚记扑克慷慨地推出了“高送转”的分红预案,公司拟推出10转10派6.80元(含税)的分配预案。


湖北迈亚今日摘帽,盘中两度触及涨停,现报7.80元,涨幅为10.01%。


从深市行情中消失了五年之久的湖北迈亚股名,今天将重现交易系统。根据ST迈亚17日公告,ST迈亚将自18日开市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迈亚”变更为“湖北迈亚”,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971,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湖北迈亚2006、2007年年度报告披露的净利润均为负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08年4月14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湖北迈亚”变更为“*ST迈亚”,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10%变更为5%。近日,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4,019,374.98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9,267.28元,2012年年末公司净资产33,743,726.52元,主营业务运营正常。公司已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和13.3.1中规定的应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符合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