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力黑马(5月17日追踪)

?


潜力黑马(5月17日追踪)



金花股份:10:05盘中截图
潜力黑马(5月17日追踪)

1. 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制药、旅游开发、影视等;2. 重大新药品项目进展顺利,通栓救心片完成二期临床试验,进入第三期研究阶段,后市有望推动业绩;3. 近期底部达到主力长期成本位;4.超大户昨最后30分快速流入,大户今早闪电流入,DDX良好。




宏润建设:11:05盘中截图
潜力黑马(5月17日追踪)

1.公司从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和房地产开发;2.分红相对有力,有望提升市场影响力;3.低位均线平行排列带,进入主力长期平均成本区间,DDX趋势渐渐上移。



潜力黑马(5月16日追踪)



远方光电:10:48盘中截图
潜力黑马(5月17日追踪)

1.公司从事LED和照明光电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检测解决方案的提供综合检测解决方案;2. 股权激励与食品安全检测双重概念;3.主力两次介入底部盘整区间,成本重心提升;4.资金早盘流入280万,上涨7.2%,DDX提速,酝酿突破前期压力。




海欣股份:10:45追踪
潜力黑马(5月17日追踪)

1.公司主营纺织行业中的长毛绒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开发生物疫苗;2.一季报大幅扭亏,成长性有望恢复,生物疫苗概念;3.保持阶梯上涨,支撑验证既深且牢,主力控盘顺畅;4.今盘整后反弹上攻,DDX出现指标金叉。




?









?


?

?

?来源凤凰网 证券 频道荣誉出品策划:老邢 监制:黄少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