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一次天量赶顶,主力用意何在?

?




经过各方面观察,发现了今天的几个异动现象,就这些来分析1下。

1. 从今天盘面来看前3个小时走势正常,尾盘出现了大幅放量下跌。 在放巨量下跌的情况下,显然不是洗盘,有阶段性调整的意识。很明显的主力行为,但是用意是什么? 是否在这个期间开始大的调整呢?

2. 这个是重点,是我今天文章主要想表达的。 看下中小盘和大盘的走势对比: 大盘? 中盘 小盘

从图上可以看出,中小盘近期经过连续的放量上攻,获利筹码大大堆积。 所以放量下跌,开始阶段性的调整也是正常的。这么大的跌幅和上涨高度也是成正比的,整体来看今天的跌幅符合情理。在看3个板快的跌幅,就知道真凶是谁了。 (大盘板快跌幅最小)

在看下大盘股的形态:既然中小盘开始阶段性的调整,那维持大盘上涨趋势的,当然是交给大盘股和权重股了。 从大盘股的形态来看,没有1个加速上涨的过程,自然为后面的上涨趋势打开了空间。 所以主力重点在调动仓位,转换平台。

操作上建议:中小盘股票开始减仓,2个板快整体要开始阶段性调整。 资金转移大盘股和权重股身上! 可以重点关注钢铁板快和券商板快。

预测明天上午低开低走,然后打到5周线开始反弹向上。 股市没有绝对性的分析和预测,还是要把握好止损。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以上判断主观意识较多,不代表操作计划。 还是顺着市场变化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