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下跳空缺口中,择机准备好全线回补仓位

1。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目标

  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

  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

  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比2016年还多10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5%以内;

  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3.4%以上;

  再减少企业税负3500亿元左右、涉企收费约2000亿元;

  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

  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以上。

  今年几项重点工作

  去产能:再压减钢铁产能5000万吨左右,退出煤炭产能1.5亿吨以上。

  去库存:三四线城市要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

  降成本:扩大小微企业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优惠范围,大幅降低企业非税负担。

  国企改革:基本完成公司制改革。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在电力、石油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

  投资:完成铁路建设投资8000亿元、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

消费:促进电商、快递进社区进农村;扩大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实施范围。

  创新:加快新材料、人工智能、第五代移动通信等技术研发和转化。

  环保:重点地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明显下降。

  医疗: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补从一点,就是2017军费增长7%!!!我们重视的,就是国资改革,基本公司制;铁公基的投资,需要完成2.6万亿!!



2.证券法修订草案4月“二读” 年内出台可期---该修订草案明确了股票发行注册制,确定了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法律规则,健全了上市公司收购制度,同时,专章规定了投资者保护制度,尊重了证券行业的自治与创新,突出了监管者的简政放权,强化了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完善了跨境监管合作机制,提高了失信惩戒力度。-----等证券法最终稿出台,A股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都会影响本次证券法修订,法制化,市场化发展证券市场,基本上是本次修订的主要方向!!新的证券法出台,将是今年A股市场最大的一个事件,一旦修订后的证券法符合预期,就意味着,多年了困扰A股市场的制度化问题,将得到极大的改善,把A股打造成为更接近美股,港股这样的管理模式,交易模式!!!





上周大盘周线指数收阴线,指数周收跌1.08%,基本上可以说,修复周线超买的技术形态已经展开,周成交的萎缩,只是说明市场观望情绪比较重!!!大盘日线上周五,留下一个向下跳空缺口,当日没有回补,一定会引发一个短炒抢抄底,回补跳空缺口的心理预期!!!---2种短期模式:1.一旦缺口被回补,也会重新被获利盘打下来;2,就是缺口不会完全弥补,反复低位震荡,让抄底者失望,让场内短炒仓位紧张,最终出现一个再次跳空放量下调。




下周,需要准备开始择机回补仓位---持仓部分,现在4成仓位,指数跌至3180-3190附近,开始做持仓回补!!3170附近,将是持仓再度满仓的技术位置--盯紧国资改革,盯紧地方性国资改革,肯定是重仓的目标,基建板块和由于基建带来的原材料板块,作为配置肯定不会有大错,今年极大概率跑赢大盘!!!短炒仓位,周五,已经在3208附近进场5成仓位,这已经同步各群了,不赘述。跌破3200,将加大短炒仓位,要是指数去回补跳空缺口,则做减仓处理!!!具体时点,都会同步各群,供参考!!还是那句,短炒玩活跃军工股,也可以盯着具备护盘功能的保险板块。这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