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所有的假摔,都是为了蓄力!

1.A股三大数据水涨船高:新增投资者数暴增 散户入场意愿增强---

一是新增投资者数环比大增58.42%。

  券商中国记者获悉,中国结算最新披露的投资者统计月报显示,今年2月份,新增投资者数151.5万人,环比大增58.42%,期末投资者数量创下自2016年3月以来的历史记录,超过1.2亿人。

  二是偏好创业板的股民数量迅速增多。

  今年2月份,新开通创业板功能投资者数量达35.3万,较上月增加了7.35万,环比增长26.3%。期末创业板投资者数量共计4067.25万。

  三是信用账户环比增长近三成。

  中国结算统计,今年2月份,新开信用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数量达20244人,较上月增加4461人,环比增长近三成。

大资金就不要和散户去抢他们喜欢的东西了



市场连续两日都有调整的意思,说受外围影响也好,说自身承受力弱也好,这已经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上篇博文里说的两个不利因素,恐高心态逐渐加强了,短线博弈的投机心理加重了,昨日单日,两融余额就增加了30多亿!!!



市场现在这种震荡模式,其实是有利市场,就是边走边假摔,自然清理了一些负重,可以更好的前进!!!------要看到A股本身,目前没有什么影响趋势的因素出现,平均估值肯定还是合理的,要是说沪深300的估值,甚至还有点低估的意思!!!我国经济大环境,是还没有出现强劲反弹,但明显止跌的趋势出现了,当然这是政策之力,后续还会加大政策来止住下滑,目的就一个----保就业!!!




其他没多说的了,盯着估值合理的东西,肯定没有任何担忧之处!!!!



纠正下,上篇博文里涉及的3000点,这个数字的位置,都是笔误,应该是33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