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沉默对待死亡逼空!!

指数再次低开,大盘第3个跳空低开缺口!!指数连续18个交易日低开,这是2002后首次!!!



不管外界有什么风吹草动,先审视自己的持股----1,没有累积的较大融资余额。2,没有企业基本面突发地雷的风险。3,企业所处行业没有较大的关停风险,企业自身有盈利。4.就是持仓跌到现在,市盈率已经低于30倍,市净率也只在1-2倍之间了!!5,企业本身是国资背景最好,可以去看一季报,前10股东里出现国家或地方政府控股基金,因为国资委已经发文进行股权管理,其他放手给企业自身,因此国资基金买股,意味着极有被整合几率。



拥有这些后,基本可以用沉默对抗下跌了,坚信价值的机会!!!



市场下跌过程中,我们发文明显多起来了,就是希望给大家一份清醒!!下跌可怕,但不可致命,无杠杆的自有资金更是无担忧之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