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揉搓线 直取技术缺口,指数年内新高可期!

先看一个报道--7月起股票投资者分为普通专业两类 炒股需37分以上


7月1日起,炒股也要实施准入制了。根据证监会安排,7月1日起,新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将实施,股票不再是谁想买都能买的产品了,A股、B股、新三板创新层挂牌股票均纳入“中风险”等级,需要风险测评分数在37分以上的投资者才能购买。钱报记者去杭州几家券商营业部采访发现,很多投资者都没有进行风险测评,接下来的7天要抓紧在手机或者网上的券商APP上进行“答卷”了。7月1日前仍没有通过风险测评,想要买卖股票,就要到营业部现场书面“答题”,在摄像头和录音机下面进行录像和录音的双录,在充分了解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风险之后,才可以继续进行股票交易。

证券业协会出台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初衷是为了防止对股票一窍不通的小白进入股市。7月1日后,中国资本市场上,将划分出“普通投资者和专业投资者”,普通投资者将根据风险承受能力等级,由低至高划分为五类:得分20分以下,为保守型投资者,可进行低风险投资。得分20~36分,为谨慎型投资者,可进行中低风险投资。得分37~53分,为稳健型投资者,可进行中等风险投资,可购买A股股票。得分54~82分,为积极型投资者,可进行中高风险投资。可购买港股通股票。得分83分以上,为激进型投资者,可进行高风险投资。

A股股票、B股股票、AA级别信用债、创新层挂牌公司股票被划入“中风险”等级产品,只适合稳健型、积极型和激进型投资者。也就是说,在问卷测试的时候被评价为保守型、谨慎型的投资者,理论上就不能投资中等风险的“A股、B股”了,散户们可要当心。

----------这是我们节选了!风险测评,肯定是要做的!我们不否认有一大批人会“作假”方式通过测评!既有客户自身问题也有券商营业部为留住客户而暗示性做的!!但不得不说,这种措施出台,肯定会体现出“买者自负”的市场原则!!也会或多或少请部分不合格投资人退出市场。---这对A股长期发展,肯定是有利的一面。



回到市场上来,我们今日不谈任何周末政策消息面,只说大盘的一个技术形态:


就是上周4和上周5两个交易日,大盘日K线上,留下了一个“揉搓线”!!仅从技术形态而言,这是一个典型的洗盘技术形态!!!当然,针对大盘而言,没有人可以对大盘进行所谓的“洗盘”,但K线的技术形态,或多或少的体现出来大盘当前的一种交易心态趋向一致!!----当交易心态趋向一致的时候,往往带来大盘的阶段性变盘!!



我们对下周大盘直接回补两个技术缺口有一定的信心,同时期盼大盘指数创出年内的新高,就是突破3301.21点!!!



我们通过对上周4,上周5盘中几十个个股进行跟踪交易发现,市场整体卖出欲望比较强烈,莫过于就是持仓信心发生了转变,恐高心态弥漫!!



本次博客内容简单明了,就等市场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