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可半仓踏空,绝不追高加仓!

市场负面因素逐渐累积,两融余额不断新高,技术超买形态日渐严重,本身期待的联通,神华复牌可以力挺大盘,现在神华复牌效果还不如联通!-------只说明一点,大资金的撤离涨幅较大的板块,个股的态度还是明确的!!对于一些短期暴涨个股,减持的信息公布也多了起来!!!


不管盘中谁在护盘,也不管这种震荡带来新的突破还是继续让人心动,请切记一句话----如果你确认A股已经处于牛市氛围,那一定会有强烈回撤出现,不然市场无法继续挺进大牛市。



现在,我们自己不管市场怎么震荡,怎么上扬,看不到指数的快速回撤,应该在3315附近,具体需要盘中具体技术形态来观察!!----我们决不在3360以上加仓,宁可被市场甩掉!!只保存的5成仓位形态,在市场继续震荡上扬中,也会择机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