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古华山一条路,死路?活路?就这个位置决定

市场不多描述了,今天继续惨跌,227家跌停了,昨天才140家,关键是业绩股的暴跌,开始拖累业绩股跟着走低,市场恐慌程度加大!!


多的不说了,先看大盘日线的一个K线图:



大盘在1月15-16号,出现了一个阴阳线,但16号的阳线并没有彻底吃掉15阴线,紧跟17号是一个长上引线-----------这个位置,最低点3402点,15号收盘3410点,16号收盘3436点,17号收盘3444点!!!这个位置,可以理解为,前期的踏空资金开始进场时间,今日盘中最低3424点,收盘3446点!!!虽然没有触及最低位置3402,但基本上已经进入这个区间了!!! 跌到这个位置,理论上意味着15号开始所有后期跟进的资金,全部被套!!!3430点,是17号的盘中最低点,要是此刻大盘有效跌破这个位置,那就意味着市场止不住跌势了,后续就算有反弹,也只是个超跌反弹模式!!要是指数在这位置,绝地反击,并迅速站上3450,甚至3500点。那就可以理解为市场是一次残酷的洗盘过程,属于牛市上升途中的第一次大洗盘!!-------------明日收盘跌破3430,就不得不开始止损减仓了!!!因为无法预测后续的恐慌程度。



截止目前,财经政策方面还没有看到利空的消息!!因此只能先以技术形态来做预判!!!!



大盘短期后续,是死路还是活路,就看明日一战!!



唯一可以说的是:对于绩差,对于地雷股,任何反弹反抽,都是卖出时!!这没有什么可惋惜的,A股的趋势,已经昨夜公布证监会会议给定性了:-----“吸收国际资本市场成熟有效有益的制度与方法,改革发行上市制度,努力增加制度的包容性和适应性,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