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血洗A股时,策略大调整主动跳“火坑”!

A股今天不说盘面了,基本是血洗状态!



我们将进行持仓策略大调整,选择主动跳入“火坑”!!!


1,开始清仓掉市值还在500亿以上的持仓个股,跟不说千亿市值以上的品种了!不否认它们是价值股,不否认很多品种还是合理估值,不否认它们后续还有机会继续上扬!!!我们自己清掉这部分,就算后续它们继续牛气冲天,我们也当自己主动做错了!!!尽管现在还没有看到系统风险,但我们必须当系统风险存在来看!!!---------假设指数后续跌回3200-3250一线,必然由这些2017年牛气冲天的“大市值价值股”来下挫!!!要是指数后续可以稳住不丢3430,那么指数的上扬也将极为缓慢。


2.市值50亿-150亿为主打,必须3年没有亏损记录,行业必须是国家扶持。目前估值不超过30倍!!最关键,每天的成交必须达到市值的2%以上,确保不是僵尸股!!--我们现在要把“火坑”当“黄金坑来做”


3,态度上,仓位上,对中小创更为积极一些!!



4,这些股必须是中证100,中证500范围,或MSCI指数成分股!!



极有可能误判,造成2018年走偏!!但现在必须这么来做!!




今日大跌,我们再次杠杆仓位进场,创蓝筹!!---随时做好止损,毕竟杠杆仓位!都是同步各群和自媒体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