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看一次基本模式,先稳定模式再想亏赚!

本周指数此刻再次跌破2700点,成交萎靡继续,沪市每天就在千亿水平晃荡,这种成交是很痛苦的,截止今日,市场各种阶段统计都在,军工板块算是表现好的;其次,就是超跌低价股,以乐视网为主导,连续拉板,但去看看他的公开交易,排名买盘第一的,基本都在1000-1500万之间,这个资金量,只说明都是跟风盘再做。


市场萎靡,但不代表市场不能做,做市场到今天这种状态后,你不要考虑其他的,先给自己定模式,并执行这个模式,亏或赚,反而是后话!!



我建议的模式:1,首先是资金量,你若可操作资金在100万以下的,千万不要仓位里有超过2只股票!!!这是大前提,也是必须的。


2,玩票,莫过于安全型和激进型,就是大家说的长短线问题。这点你也必须必须清楚自己的真实心理状态,不要跟风,不然结果就是你控制不好自己的仓位。安全型:你把自己的仓位分成3个均分,100万,就是3个33万,你就去选安全的品种,比如大金融,大制造等等,买入三分之一仓位后,就等!!我举个工商银行为例子,这种安全型的股票,特点就是振幅低,换手低,短期涨跌幅度低!你首次买入33万,可能失误了,股票继续跌1.5-2%时,再次买入33万,二次再失误,等股价继续跌1.5-2%时,继续买入33万,就基本是满仓了,而股价距离你首次买入跌了大约4-5%,当股价反弹,距离你最后一次买入进价超2%时,卖出最后一次仓位,前两次66万就成为持仓了,最后一个33万就成为股价起伏的控制仓位,只做低吸而不追高。就算后续这个工商银行飚了,你也是属于重仓持有,获得较高的收益;后续若是跌了,继续动用最后一个33万,不断做,而且不操心。

激进型,你把100万分成两个50万,首次买入50万,当失误发现持有股大幅跳水了,一般在5-7%,就买进2次仓位,形成了满仓!!!当整体股价已经超越你整体持仓价位后,一般也在5-7%整体持仓收益后,全部卖出。这种激进型,就要两点控制,一要控制交易频次,因为你能把握的机会是有限的,一月做2-3次足以,二是要控制全仓的止损,一般2-3%就要止损全仓,等你看好的模式回来了,再去做。


3.对于个人玩家而言,就是使用盈利转出模式,不要轻易做累计制!!100万,你就算只盈利1万,也把这一万转出,不在股票账户里,同样适用你的持仓,永远保持持仓金额在100万。比如我全仓,但已经有点盈利,整体持仓金额到了103万,我就卖掉这3万的筹码,腾出3万现金离开股票账户,后续盈利继续增长,就继续减!!!当亏损后,反而不要追加,用止损后实际金额,去努力回到100万。




这个模式,你不妨试试看!!再次提醒:100万以下资金,只玩一只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