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只龙头妖股上演疯狂逆袭八个涨停!下一只是它?全球市场面临着一场风暴

一只龙头妖股上演疯狂逆袭八个涨停!下一只是它?全球市场面临着一场风暴!


完美的逆转,有多远?今天就疯狂上演。


两市上午维持弱势震荡,不死不活的,但午后13;43分后市场出现疯狂的拉涨,创业板发力拉升,沪指、深成指走强,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小幅减少。


前期市场最强的龙头妖股:永和智控(002795)今日反包涨停9天8板带动高送转概念回暖。



高送转的龙头妖股002795 永和智控 还能涨多少?罗神抓妖记觉得如果疯狂应有机会冲击32块左右,预计在本周四左右见顶,问题是如果高送转的龙头见顶,谁有引领下一个板块?


高送转仍是市场的最大的能吃肉的板块!


今天涨停的热点非常搞 ,你可以说是热点多点开花,短视频、次新股、医药、食品加工、特斯拉、高送转填权、军工、汽车等均有不错表现。也可以说市场无明显的热点,今日两市有53只股票涨停。


从热点上看,还有以下比较乱的热点板块和龙头


昨天涨停,昨天有16只股票涨停,今天还有三只能持续涨停。


上面三只再涨停的能否成为下一只妖股?特别是300731 科创新源和603598 引力传媒 ,我看是比较难的,要成为妖股,也许603598 引力传媒 的概率会大一点,整体上市场的热点是非常难持续3-4天以上的,高送转除外。


特斯拉概念股

消息面上,受到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5月10日获得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锂电板块短线受到市场的关注,天汽模、锋龙股份、保隆科技、凯中精密、道氏技术等涨停。


抖音概念股


抖音概念股引力传媒今日再次缩量冲击涨停,本板块4只股票涨停



消费升级 本板块4只涨停


次新股 本板块 16只股票涨停,次新股午后再度回暖,龙头华菱精工(603356)、湖南盐业先后封板



从独角兽上市和美加息的时间上看,6月将会本轮反弹的变盘的时间点


今天,有一个国债收益率再创新高,全球的金融市场或受到大的影响。

美国 10年期债券收益率最高将达到3.058,创四年新高!



在美国赤字和失业率疯狂飙升,将导致利率大幅上升,美债收益普涨!高盛近日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国预算赤字和失业率反向而行,可能会导致利率大幅上升,美国预算赤字和失业率反向而行,这在二战后的和平时期从未发生过,可能会导致利率大幅上升。


美元指数今天也大涨!将有可能创2018年新高。


高盛预计,明年底10年期美债收益率可能达到3.6%。美联储还在缩减资产负债表;债券供应增加而买家减少,意味着美国政府将不得不支付债券投资者更高的利息,这将意味着利率上升;


全球的一场风暴将来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