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板块爆发迎来涨停潮!市场出现最强妖股!

一板块爆发迎来涨停潮!市场出现最强妖股!


周五两市早盘弱势震荡,午后13;38分后单边上涨,沪指涨逾1%逼近3200点,油气板块上演涨停潮!


油气板块有17只股票涨停!油气的强势爆涨,逆转了大盘。中国石油(601857) 大涨7.33%,600028 中国石化大涨4.5%。


油气板块暴涨的原因是布油一度突破80美元,为2014年11月以来首次,4月后原油期货大涨10%以上,油气若暴涨,后面CPI会快速提高,会加快全球加息的步骤。


全天有42只股票涨停,一字板7家。市场赚钱效应大大增强!油气涨停基本占市场涨停的4成多。


但是有两个出现了结构性的妖股,一个是前期说的市场最强的妖股宏川智慧(002930)复牌再缩量涨停6连板,代表的是次新股,看来弱势市场中还是次新股强势。


盐津铺子(002847)巨震20%从接近跌停到涨停四连板,浪费食品升级炒作预计在下周结束。



受前期化工涨停的利好影响,化工板块再迎来强势上涨,,环保政策趋紧以及供给端收缩为涨价提供了动力,化工板块中澳洋科技(002172) 、南京聚隆(300644)两连板,宝利国际(300135)涨停,相对于周四,化工板块周五整体在减弱,注意把握持续性。



市场本周整体能吃肉的板块仍主要是油气,化工,次新,食品,海南!


星期五晚再迎来独角兽时代!继富士康之后,又一个独角兽拿到IPO批文。这次是曾创造过“24天闪电过会”纪录的宁德时代。


  5月18日,超级独角兽宁德时代终于拿到IPO批文。不过,宁德时代的募资规模大幅缩减,缩水约6成。不过即使缩水6成,宁德时代的募资规模依然创下了创业板成立以来的新高,预计融资近60亿。



宁德时代或有机会冲击2000亿多亿甚至是3000的市值!


工业富联5月24日申购,5月28号公布中签,预计工业富联和宁德时代都是6月上市!两者加起来融资320多亿,占两市现在成交金额的10%。


星期天的毛易战再迎来新消息,一切在预料之中,毛易战不太能真的打得起来,老美要的是投票和钱而已,给点钱就行了,这一个消息利好下周的反弹让市场进入最后的疯狂。


另外星期天的全国生态环境大会整体利好环保板块,下周一,二有机会炒作一把。


6月中旬左右仍是本轮行情的一个重要的变盘的顶和逃命的机会!


需要小心的是:熊市中下跌趋势不可能会一天到位,下降趋势结构中,任何反弹性质的顶部结构都很可怕,反弹的时间和力度很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