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和尚震撼论股


  作者:7899 联系作者
  2012-12-07 15:18:25
  老衲一周繁忙,上奔下跳,收获多多!11月29日7.59以迅猛涨停之势气势如虹买入强势个股东方精工002611,第二天11月30日分别以8.03、8.11各出一半留了1股底股,短短一天收益6%左右笑意盈盈!002611果然又在12月4日买点再现,以其他账户7.32再次买回,12月5日、6日连续两日大涨,笑纳老衲!圣诞老人提前送来这么大个圣诞礼物!12月3日开盘10.21买了日发数码002520,目前还持有纯收益10。545%,6.21买了长方照明300301目前还持有,唐山港601000预计到会大涨一直在密切关注,只奈10亿流通盘大而老衲力气小怕淹没于尘沙,只好顺水推舟再次在涨停3.05顺利巧妙被举起,第二天12月4日轻轻一挑逢高3.18卖了一天收益4%!12月4日下午再施涨停之计勇猛买入海南瑞泽002596,第二天喜笑颜开最高上涨7.45%可惜老衲也贪高挂了0.15元没能成交少了一个高抛低吸收盘上涨2.97%,今日再次最高上涨8.5%,笑得老衲如意和尚合不拢嘴,还有继续大涨潜力!但众徒们可不能乱来,老衲随时可能终身一跃下车换股!12月5日早盘急于用资金老衲也急5.38出了少量002206少收益6%,余数全部出在几乎最高5.81,几乎笑死了老衲!布局的300301今日最高上涨5.9%仍稳坐如山按兵不动继续在逢低吸纳,少林弟子众徒们,上!6750万的流通盘,31.6倍的市盈率,6.33的市价,天赐我如此好股也!众人皆怕我拯救此股于众人之上,闭着眼睛怀揣三年五年,不翻倍也翻五倍八倍!到时众弟子们,可得开戒请老衲大碗喝酒大口吃肉!

  按住,其他,12月5日买入600512腾达建设今日又直勾勾送来一个美女涨停板,看样子明日还得涨停请老衲出来!

  众览天下风云,股市大底若隐若现,即使最糟糕不是大底为期也近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城镇化或拉动40万亿,惹得基建水泥券商梁山水浒风起云涌!页岩气探矿权招标,一批牛股英雄又将大量涌现!十二五海洋经济发展规划获批出台,一批水手马上将浮出水面!风欲止,而难以停!少林弟子们,抓紧营救终生狂赚钱!

  后记:这是为一个专栏写着玩儿,目前到总体是股市抄底的好时机了。在这里,更多希望各种各样真诚的真正的朋友,对于股市,只是看到了战略抄底提醒一下,并不任何强求!也用一些浅显的道理,阐述房市股市投资的大原则!关于房市,确实好些看不清,相对来说看好固安、香河及大兴、房山部分区域低价好盘这样的价值洼地。
  2012年12月6日深夜三点于北京
  分享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