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复苏,资源为王

简单说一下,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2009年经济复苏煤飞色舞。

2020年因为疫情经济衰退,2021年预期经济复苏,铜铝锡等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开始持续大涨,已经逼近2009年高位,那么这些当年的资源股的价格呢?

经济复苏,资源为王!

另外,两会政策红利预期和年报题材也将进入炒作。农业、化工、资源、基建建材、老牌超跌中字头、超跌科技和金融、部分新能源和消费都有机会。

今年,经济复苏是主题,去年7月后超跌的部分真正有潜力股票的和行业复苏的细分行业龙头今年机会多。相对位置低的空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