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一轮科技大牛市!但是请注意......

先聊大盘,看下面两张图片:




大盘已经连涨3周,4是最小的周期,加上美国股市周五也出现调整,所以下周大盘在冲击3100区域后已经有冲高回调压力;创业板和科创板是这一次科技大牛市的主战场,这次春季行情的目标会封闭2016年1月4日的2490附近的跳空缺口,然后很可能回落到2200......2300之间的平台震荡,再之后将继续攻击2900的区域。因为创业板的底部成交量远远大于2015年的顶部(虽然有新股大量发行带来的交易量,但成交量仍然说明了一切),所以2015年的顶部在最后也在攻击目标之内。2015年的创业板类似于2000年的美国纳斯达克指数位置。为什么这么看好这一次科技股的大牛市呢?因为大力扶持和发展科技是国家意志!是实现我们中国梦这一伟大愿景的关键!国产替代,包括芯片半导体和设备,华为鸿蒙操作系统(HMS)等,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已经重点布局,未来,很多科技领域的中国第一就是世界第一,值得期待!特斯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受国家重点扶持,也是牛群。

当这轮大牛市结束之后,很多科技股会出现30倍以上涨幅的大牛;而且其中一定会有至少一只科技股的股价会超越贵州茅台!每一轮大牛市都会这样,这一次也不会例外的。

短期,国产替代之5G华为鸿蒙操作系统、韩日新冠疫情刺激的OLED产业光刻胶产业必然会是市场热点 ;年报高送转和业绩预增叠加科技题材的品种,重大科技资产注入的品种,都是市场的活跃点。补涨方面,春节后没有弥补缺口的潜力股票也有些机会。金融科技,包括券商股,以后再牛市里也不会沉默。

市场机会很多,春季行情将延续。一部分仓位配置中长线潜力科技股,一部分仓位专门做短线热点,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