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看涨!

降准+美国股市下周反弹+技术面创业板55日均线支撑和时间窗口开启,下周股市看涨!

1)大基金二期3月底将开始投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简称“《纲要》”)的目标是:到2030年,集成电路产业链主要环节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批企业进入国际第一梯队。
大基金为实现《纲要》而设立,重点投资芯片制造业,兼顾芯片设计、封装测试、设备和材料等产业。

大基金概念持续看好!

2)拥抱新基建。特高压(包括光纤光缆)5G、人工智能物联网。强烈看好!

3)湖北振兴,武汉振兴!利好扶持政策。看好!

4)年报行情。后期新公布的高送转的股票看好。

5)重大资产重组的股票。

坚定不移看好中国股市,将春季行情进行到底!

附:等创业板创新高的时候,看MACD指标会不会顶背离,如果是,先撤退。

今年中国的股市很可能类似于2015年的美国,而外盘类似于当年的A股。外盘B浪反弹后还有C浪下跌,而我们的股市将持续领涨全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