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确定性机会来临!

周末美国对中国华为的限制,加上大基金100多亿大手笔投资中芯国际的重大利好,国产替代下周就是重大确定性机会!

国产替代包括芯片产业链(包括芯片设备)、操作系统、大飞机发动机和北斗导航。

我们反制的重要工具,包括稀土永磁。

这些,都值得重点关注!我首先关注芯片产业链。

在下周五召开两会的情况下,大盘2920年线附近虽然仍然有压力,但市场热点会很活跃,值得期待!

除了国产替代这一重点外,今天刚刚出现的国家重点支持西部大开发的利好政策,也必将刺激新疆西藏等西部重点股票的活跃。

两会越来越近,新基建和老基建一起支撑股市。

吃饱饭,医疗保健,科技兴国!

大消费,包括食品医疗和电子消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