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客—下周操作与分析
?周末两市收小阳,上证平量,深指缩量,上证在早盘在2875完成了一个子波的结构,回落2830为假定的细四,目前为B或细五中段。大盘在上周对最近的一个缺口2850完成回补,两市回至五日线上方后,下周主要是震荡维稳五日线的过程,从短线的结构来看,周末下午大盘进行复杂的调整形态之中,调整过程与推动上行不同在没有完成之前较难预估其完整形态。从上证的形态来看,目前是子波B的可能性较大,即下周先有回落2830再突破2875位置。调整形态的分析仅供参考,因其足够复杂也会存在以空间换时间或相反的方式。操作上以更大的形态支撑5日线为标准,可以不破续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