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晚黄金白银TD走势预测 今晚黄金白银TD操作点位

?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上涨,今日开盘上行,最高到1645区域,上行空间打开,晚 间预计盘整后继续上行。


?


【基本面分析】在美联储官员纷纷爆出量化宽松的言论的同时,摩根士丹利近日指 出,美国近期经济指标表现良好,不过仍然预计美联储将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且 预计到2013年年底,美国失业率仍然将保持在目前的水平。


  该行并预计,在美联储第一次公布利率预期时,将显示,第一次加息时间大约 在2014年底。摩根士丹利也指出,预计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利率会议上进一步下调 对2012-2013年的经济预期,为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铺平道路。该行预计,美联 储将在今年春季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规模大概在5000-7500亿美元,主要用来购 买抵押贷款支持债券。


?


?


据知情外交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伊朗已经启动了Fordow地下设施纯度为20%的铀浓 缩程序,伊朗此前一直在Natanz进行铀浓缩活动。国际能源署在其网站上也发布了 该消息。伊朗此举可能加速美国和法国对伊朗实行严格的制裁。美国政府要求伊朗 停止铀浓缩活动,称伊朗铀浓缩意味着违反了联合国关于伊朗核计划的协议。欧盟 已原则上同意禁止进口伊朗石油,1月23日欧盟官员将举行会议讨论有关伊朗原油 出口禁运问题,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西方世界将对伊朗实施更为严厉的制裁,可 能令日本减少从伊朗进口石油,日本已请求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增加对其石油供应


?


?


惠誉官员表示不会下调德法AAA评级,令市场对于欧债问题的担忧有所放缓。昨日 希腊和奥地利国债拍卖取得成功。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也表示,该机构 今年将不太可能下调法国的AAA评级也对欧元等风险货币构成提振。同时表示,德 国的AAA评级是安全的,此外还表示,预计法国评级在2012年不会被下调,而奥地 利的AAA主权评级也没有面临即时风险。此外,还表示,预计欧元区将最终能走出 危机欧洲央行更加活跃的角色定位将能改善欧元区形势,而目前正在接受检视的欧 元区国家的评级可能被下调一至两个级距。


?


?


由于惠誉对于意大利评级可能下调以及希腊退出欧元区的言论,而目前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仍将法国和其他14个欧元区成员国列入观察名单,为欧债下 一步的发展趋势增添了不少的不确定性,这令欧元等风险货币涨幅受限。


?


?


【技术分析方面】黄金昨天回测布林带中轨后蓄势上攻,冲过1630的阻力区域,最 高到1647区域,日线收阳,今日预计仍保持上行态势,下方支撑在1630和1620区域 ,上方阻力在1645和1660区域。今日支撑:332—330? 今日阻力:337—340


?


白银昨日也冲过阻力,一举上攻到30.3区域,日线收阳,今日预计盘整后仍继续上 行,下方关键支撑在29.6和29.2区域,上方阻力在30.5和31.3区域。今日支撑: 6180-6220? 阻力:6380—6450,在线即时指导点


?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qs4s.html 什么是黄金TD,黄金TD 详解!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qs95.html 白银TD盈亏怎么计算? 实例讲解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qs8z.html TD与股票的区别有哪 些?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qs4q.html 白银投资品种的诠释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rwsv.html 白银TD名词解释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rp6s.html ? 白银TD投资的9大技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r93e.html 什么是白银TD,白银 TD的优势有哪些?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r64c.html 白银TD百科全书,白 银TD详解



更多白银TD行情分析,更多白银TD操作区间,更多白银TD操作点位,更多白银TD即 时指导加QQ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