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晚黄金白银TD该怎么卖买?美盘不开??

?


【行情回顾】黄金今日盘整为主,最低到1631美元,最高1642美元,上海TD金,最 低333.3,最高335.9,上下波动2.4块,上下波动不大,整体行情以盘整为主。


【基本面分析】


近期欧债危机刚凸显好转势头,评级机构就痛下狠手,致使欧元区再次火烧联营, 哀鸿遍野。俗话说醉翁之意不在酒,众所周知,希腊正在与私营部门债权人就债务 重组进行谈判。在雅典举行的会谈13日宣告破裂,但官员们希望能起死回生。


?


?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4点,标普宣布完成对欧元区16个国家主权信用评级的评估, 并且采取了一系列评级行动。标普下调法国和奥地利评级,更是削弱了欧洲金融稳 定基金(简称EFSF)援助欧元区受困国家的能力,如果法国和奥地利失去担保资格, EFSF的AAA级担保额将从4,510亿欧元降至2,710亿欧元,其中德国将占四分之三强 ,其余由荷兰、芬兰和卢森堡承担。EFSF需要向葡萄牙、爱尔兰和希腊提供援助贷 款,总额可能达到2,000亿欧元上下,具体要看希腊需要多少,所以,EFSF可用于 援助其他受困国的资金少得可怜。


?


?


而希腊此时正急需EFSF的帮助。不管希腊债务谈判成功与否,都需要大笔的援助。 为了说服不情愿的债权人接受自愿重组,欧元区国家已经开出300亿欧元的补偿条 件,另外还承诺提供数百亿欧元帮助蚀本的希腊银行进行资本重组。这些钱都应该 来自EFSF。若谈判彻底破裂,希腊需要在3月份获得145亿欧元来偿还到期债券,未 来几个月还需要大量资金。


?


?


这或许也会成为欧元区的一个契机,德国总理默克尔在14日出席基民盟党派活动时 表示,标普下调多个欧洲国家评级并不令人感到特别意外,这越发表明了不折不扣 地执行欧洲财政公约的必要,2011年12月份达成的欧洲财政公约必须敲定并尽快执 行。或许把修改欧盟公约的提议将再次提上议程。


?


?


1月16日,法国将进行45、22、20亿欧元的12周、25周、51周债券拍卖,这是法国 评级下调后法国进行的首次债券拍卖,这将检验市场对于法国国债信心。其拍卖结 果将对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如果此次拍卖结果较好,将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市场对于 欧元的信心。


?


?


15日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代表表示,如果西方国家对伊朗实施新制 裁,可能会导致该国石油出口下降,但伊朗已警告其他海湾国家不要采取措施弥补 由此引发的损失。而欧盟也正在讨论18日将对伊朗进行下一轮的制裁。


?


?


美国1月16日马丁路德金恩日市场休市,汤姆森路透/密歇根大学13日发布报告称, 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数据升至74.0,高于预期71.5,为8个月来的高点,凸显出2012 年年初美国家庭开支将呈扩张之势。也将使得整体消费者支出获得支撑,这对于美 国经济增长而言至关重要。


?


?


【技术分析方面】黄金上周在1662区域受阻回落,周五日线收阴,但是日线均线呈 多头排列,下方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支撑较强,所以本周虽然预计黄金表现偏弱, 但是下方空间有限,预计整体以宽幅盘整为主,走势比较反复。下方关键支撑在 1640和1650,下方支撑在1620和1605区域。


今日支撑:331—328?? 今日阻力:336—338


?


白银走势相对黄金来说表现较弱,但是因为2011年跌势较猛,现在下方下跌空间有 限,并且支撑较强,日均线多头排列,10日均线在下方支撑较强,并且29.5区域是 上周的关键价位,突破后一直在此区域上方盘整,所以此区域支撑较强。 今日支撑:6200—6100? 阻力:6300—6400


?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qs4s.html 什么是黄金TD,黄金TD 详解!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qs95.html 白银TD盈亏怎么计算? 实例讲解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qs8z.html TD与股票的区别有哪 些?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qs4q.html 黄金白银投资品种的 诠释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rwsv.html 黄金白银TD名词解释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rp6s.html ? 黄金白银TD投资的9 大技巧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r93e.html 什么是白银TD,白银 TD的优势有哪些?


www.eastmoney.com/s/blog_7dcd31820100r64c.html 白银TD百科全书,白 银TD详解



更多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更多黄金白银TD操作区间,更多黄金白银TD操作点位, 更多黄金白银TD即时指导加QQ:7551417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