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涂辉煌:ADP报好,白银中线布局蓄势待发

?  近两日欧元的反弹力度令人吃惊,隔夜又现大涨,涨逾1%,飙升至1.1250上方,在短短两个交易日已经暴涨300余点。这主要也是源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周三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经济复苏的乐观看法,并调升今年通胀预期,同时表示目前暂没有必要扩大QE。欧元兑美元受此提振,大涨1%,飙升至一周新高1.1283,美元下跌。


  美国方面,贸易和ADP就业数据令人鼓舞,但服务业数据不尽人意。不过市场更多看中的是ADP就业数据,ADP就业数据通常被视为非农就业报告的风向标。ADP就业人数升至20万关口上方料巩固市场对非农的乐观情绪。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超预期增加20.1万,增幅为今年1月份以来最大;预期增加20万,前值由增加16.9万修正为增加16.5万。


  另外隔夜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因炼油厂产能利用率下降,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周下跌。数据显示,截至5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94.8万桶至4.774亿桶,分析与预期下跌170万桶;NYMEX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原油库存下跌98.3万桶,预期下降43.3万桶。EIA的数据还显示,上周炼油厂日处理原油4.3万桶,产能利用率下跌0.4%至93.2%;上周汽油库存下跌33.4万桶,分析师预计增加52.9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80万桶,分析师预期增加110万桶;美国四周原油平均总需求1994万桶/日,比去年同期增长4.3%;上周原油日进口增加67.7万桶至693万桶。


  而目前市场的焦点显然在OPEC将于周五在日内瓦召开例会上。会议将讨论实际原油市场现状并制定下半年原油产出目标。目前各方面信息综合结果显示,OPEC将不会改变其原油生产目标,甚至有提高目标的可能。目前OPEC国家以200万桶/天的速度超出需求生产原油,这使已经严重供给过剩的国际原油市场雪上加霜,届时需要关注会议的实时消息。


  白银方面:昨日的一根带下引线的大阴打破了周初连续的十字星格局,向下破位时鄙人盘中也是及时给出了方向,跟上的朋友相信也是抓了一波利润,目前单从K线形态来看趋势已经形成了阴包阳的格局,后续空头趋势相对占优势,今天日内如果先刷新昨日低点将继续走弱,趋势上还会继续维持下跌趋势,但是目前市场普遍套有多单,一时也难以大涨或者大跌,上方阻力又在关键的均线阻力上,所以在当前的市场情绪下,当多数人开始转向做空的时候便是筑底的时候,当然在此之前白银的趋势还是以弱势震荡为主基调,操作上涂辉煌建议在非农之前选择逢高空最好。


  操作建议:日内上方第一次试探3285一线做空,止损3320,目标看刷新低点。下方第一次试探3200入手多单止损3170,止盈50个点。中线布局请关注鄙人文章更新


  原油方面:昨日收取一实体大阴柱,日线形态试探了布林线上轨之后承压快速下行,在布林线中轨受到支撑,今天日线收线无非两种情况,第一跌破布林线中轨试探下轨位置,形成中继下跌趋势,后续再跌会前几个交易日的起涨点后再快速反弹,第二受到支撑后快速反弹试探布林线上轨位置,再次收取一根大阳线,不过目前周线形态已经形成了长上影线的阴线,结合小周期来看第一种走势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当然明天周五OPEC将于日内瓦召开例会,届时需要关注OPEC对于国际原油市场的决策。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大伙不妨百度:金银辉煌,或者直接关注鄙人文章更新。


  今天操作建议:下方2820第一次试探可做多,止损2770,目标上看2870-2890离场。上方反弹至2880一线仍可做空,止损2910,目标下看2830-2820。


  以上内容为笔者个人原创观点。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不同平台请参考溢价。


  撰稿人:涂辉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