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12月16日周二操盘提示

2008年12月16日周二操盘提示


周一在上周末所谓利好(空话大话)以及外围股市氛围较好的综合影响下,大盘直接高开到沪深300指数(无特别说明所说皆为沪深300)1990点区,周一提示中预设的反弹一步就到位了,1990上面就是2000点一线的压力了,一步到位就先出局了。到10:30的两波上攻虽然突破2000点,但未能放出量,然后就是全天的缩量低走走势了,周一的成交量比上周明显缩小。周一的缩量走势是很沉闷的,尾市出现放量活跃了一下盘面,周一全天走势乏善可陈,也就是尾盘的放量能给周二带来点希望。


周二如果相对周一能有效放量,那大盘还有希望,指数能再度试探2000点区。如果迟迟不能放量,那股指继续下挫几率较大,大家还是小心为妙,只能等到下午盘甚至尾盘观察是否能出现放量,再考虑跟进。


周一 广州浪奇以全天强势,尾盘拉升,涨6个多点收盘,宣布上周五的下跌性质基本可定为洗盘,继续持有看周二能否继续拉升。文山电力再做了一次短差,周二情况不妙就先撤退。海欣股份也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