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实时解盘

?(点“刷新”按钮或按f5可查看最新的直播内容)


?


14:35? 亚太主要股指今日全线大涨,日本涨2.64%,新加坡涨1.55%,澳大利亚涨1.27%,印度涨0.98%,韩国涨0.93%,台湾涨0.58%。
14:31? 两市缩量明显,不过在中石油等权重重新走强刺激下尾盘题材股进一步活跃,两市接近12家个股涨停,节能环保概念异军突起14:25? 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将出,千亿投资打造完整产业链。涉及锂离子正极材料的金瑞科技、动力锂电池的维科精华双双涨停。
14:05? 大商所品种部研究员近日表示,八成现货焦炭均可用于即将上市的焦炭期货交割。主题投资库炼焦煤及焦炭主题宝泰隆涨超8%。
14:01? 由"食盐防辐射说"致多地出现抢盐现象而被市场关注的云南盐化股价在大幅调整后近日重回反弹,不过DDX却连续三天飘绿。13:53? 莱钢和济钢双双停牌,山东钢铁整合后实现整体上市,莱钢旗下鲁银投资未来去向引关注,鲁银投资涨超6%,刷新去年高点。
13:49? 达安基因逼近涨停,四环生物发力上攻至7%以上,医药板块指数接近翻红,多家医药上市公司披露年报,医药股业绩增长呈稳步上升
13:41? 29日央行在公开市场发行了990亿元1年期央票,发行量较上周的500亿元放量近一倍,创一年来新高,连续第四周实现资金净回笼
13:29? “煤中稀土”传闻引爆赤天化股价,受益高油价,煤化工概念再添关注度。赤天化一度冲击涨停,并带动尿素主题泸天化放量异动。13:21? 中证报报道,我国光伏业"十二五"规划目标有望比原定计划翻番,实现光伏装机达到10GW,主题投资库太阳能细分主题5分钟强度提升13:13? 频频出击海洋工程装备,基金投资路径再遭曝光,海洋经济产业链的投资机会或已明朗。海样工程、航母-造船等主题出现异动。
13:07? 中江地产涨7%,万科A等也有回升迹象,昨日李嘉诚在长和系业绩记者会上表示通货膨胀已经来了,无论怎么样控制楼价需求都依然有13:01? 早盘港股恒生指数大涨393点,涨幅为1.71%;国企指数涨244点,涨幅为1.89%,蓝筹股几乎全线上涨,地产股领涨蓝筹
11:21? 保障房建设逐步铺开,中西部开工量领先全国,保障性住房主题中,部分受到上升通道下轨支撑的品种逆势反弹,中天城投放量上攻
11:07? 稀土第二波龙卷风刮起,新四大金刚横空出世,参股10%岑溪稀土的鼎立股份快速冲高7%,部分调整到位的影子稀土股跟风反弹。
11:05? 陕西西安举行的"世园会"成为旅行机构今年推介的旅游热点,旅游线下月起发团。西安旅游涨超5%,带动西安世园会主题活跃。


11:01? 港股实时行情显示,中资股早盘全线走强力推恒生指数大涨300点,其中农行、中石油、神华涨2%,工行、建行也均在1%以上
10:57? 国信证券认为,需求增长、出口好转,2011年农药价格仍将进一步上涨。草甘膦主题华星化工上涨近5%,主题成分股出现下跌抵抗。
10:53? 在株冶集团强势涨停带动下,有色金属板块个股普涨,同属铟、锌主题的锌业股份涨8%以上,罗平锌电涨5.26%。
10:41? 轮胎厂商投资力度不断加大的背景下,轮胎装备和橡胶机械行业迎来快速发展期。橡胶机械股赛象科技、大橡塑双双上涨近5%。
10:39? 丰田公司周二表示大地震导致目前有500种汽车零部件缺货,其中包括汽车生产所需的树脂产品,涉足PVB领域的鑫富药业近5日涨18%
10:35? 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3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586,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回升并逼近汇改以来高点。
10:27? 水泥股呈现新一轮上涨,水泥指数涨幅第一,中金公司坚定水泥股持有并逢低买入策略,认为水泥行业迎来“十年一遇”的大机遇。
10:11? 生物医药有望卷土重来,达安基因率先涨超7%,乙肝疫苗概念重庆啤酒也涨幅榜靠前,维生素涨价预期使得维生素股前期持续表现
10:03? 2011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展示洽谈会在京举行,合同能源管理主题受到关注,延华智能涨超8%,达实智能等相关品种纷纷跟风上涨。
9:57? 浙江地质勘探局昨日获悉,近日初步探明超大型稀土多金属矿。投资家价值发现系统显示,近20期16种轻稀土价格全线涨超50%。
9:55? 磷铵生产企业准入门槛或提高,澄星股份在连续两个涨停板后出现机构高位接盘,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29日两机构席位买入3789万元9:45? 铟、锌概念株冶集团近日连续受关注,盘中逆市冲涨停成为近期小金属板块最强势股,投资家数据显示29日铟价较前日回升25元/千克
9:41? 杉杉集团凶悍"举牌"力合股份,6账户同步"跟进"遭核查。力合股份公告杉杉集团旗下两公司合计买入公司5%股份,股价封牢涨停。
9:35? 美股周二上涨,道指涨81点,涨幅0.67%,收复了近六周来的失地;纽约主力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收于每桶104.79美元。
9:33? 搭上智能电网建设快车,超导十年十倍增长可期,广发、华夏系多只基金集体进驻相关个股。超导材料主题永鼎股份、汉缆股份冲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