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氯碱化工一季度业绩预增700%

? 氯碱化工(600618 10.17,0.85,9.12%)一季度业绩预增700%

  事件: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11 年 1-3 月份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 1.02 亿元,约比去年同期增长 700%。

  
  1、 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1.41亿元,平均每股收益0.12元;2011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02亿元,相当于2010年全年的73%,平均每股收益0.09元。

  2、 公司属于基础化工行业,周期性特征明显。今年世界经济延续了复苏的态势,带动了基础化工的需求。公司主导产品烧碱、聚氯乙烯、糊状树脂等开工率提高,出口烧碱价格恢复性增长,导致公司的盈利能力大幅上升。同时,公司化工区的合资企业盈利能力提升,导致公司权益法的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上升。

  3、 随着经济企稳回升,下游行业好转,汽车和平板玻璃销售火爆,并传导到纯碱,引发纯碱市场回升,预计2011年纯碱价格将维持在目前水平。目前公司股价对应11 、12年市盈率分别是30倍、28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