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颈线长阳突破 三千三波段起点


上周提出:3300仍需震荡,急跌将吸引更多资金进场,大行情在后。

7月底提出:上证3300点,前高仍需震荡,其后的8月份或是长阳突破。

本周惊恐震荡,资源股、蓝筹股重回强势,终于一举突破3300长达9个月的压制,三千三震荡,空中加油形态得到确认,新一轮的上涨波段行情才刚刚开始。


详见: 资源股持续爆发
三千三空中加油

资源群体暴涨 月线放量收官

5178大顶预测:

期指形态较弱
三角末端发散


1849点
大牛市起动成功预测:


外资大鳄急抢筹
二线蓝筹龙吸水 2013-12-14

当前市场
坚定看多A股的八大理由2014-11-21


加入收藏
,分享笔者21年看盘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