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了做空理由 主力反手沽空

上周末普遍恐慌时提出:预计下周反抽,之后再次回落,回吐整理震荡周期2-3周。


本周果然强劲反抽,周2再次提出:由于做多短线获利再次丰厚,后市在3100区震荡仍将发生。


昨日提出:本次反抽恰在3100受阻,二次强震来袭 ,周期在2-3周。

有了做空理由,主力则在套现丰厚的获利筹码的同时,增持沽空。对主力而言,暴涨和暴跌都是赚钱,只是要有个理由,大盘将回踩年线。


看大跌不是天天猜,喊大涨不是一厢情愿,天天喊空不识B浪却踏空涨23个月,喊价值投资3587顶翻多即遭套杀,2018屡屡猜底看多、长线投资捂股均遭腰斩深套,是不识3680-3587股灾月线双煞 ;上证2449多空通杀,是不识反弹N字,反弹之后的漫长杀跌,直至爆仓,是不识中继三角,对准时间和趋势看空已受益,转发、分享、收藏笔者25年看盘经验。


2019科创板元年,券商放行,科技股领涨预测,详见:


题材股惨遭打压13月 报复反涨已开始 2019-02-23


科技股群体暴涨 深综指大幅放量 2019-02-18

科技股强势放量 上证对年线回抽 2019-02-13

证监会放行券商 五连阴深指反抽 2019-02-02


2018千点杀跌提前预测详见:


暴跌有效突破 新一轮杀跌才刚刚开始 2018年6月23号提出

黑天鹅群飞暴跌 端午节向下突破 2018年6月13号提出

长期均线已跌穿 上证运行大C浪 2018年2月9号提出


B浪3587大顶翻多 熔断3680月线双杀 2018年5月提出

杀跌九阴真经 谨防千股跌停 2018年8月提出

C浪杀跌闪崩 跌幅可达千点 2018年4月提出


5178 股灾看空提前发布:


期指形态较弱 三角末端发散

融资杠杆崩盘强平 降息降准难降恐慌


1849点 大牛市起动成功预测:


外资大鳄急抢筹 二线蓝筹龙吸水 2013-12-14

当前市场 坚定看多A股的八大理由2014-11-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