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8/9 A股参要

2012?年?8?月9?A股内参


? 欢迎更多有消息的朋友交流?,?请大家记住收藏本站地址?,?以备查看?,?如果你觉的好?,?别忘了把本站网址告诉给您的朋友?!


?机构情报?襄阳轴承?(000678)?全国首个基于国家层级为地级市所做的发展战略规划“绿色、产业襄阳发展规划”今天在京通过评审。


?


机构情报?金隅股份?(601992)?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近期有望公布发行。


?


机构情报?吉艾科技?(002635)?即将公告中标中石化以及河南油田?mwd?无线随钻项目总共约?4500?万元。


?


机构情报?泉州金改实验区即将获批,浔兴股份?(002098)?兴业科技?(002674)?。


?


国海证券?(000750)?红岭内参?透露场外交易市场建设正在悄然提速,而作为场外市场中流砥柱的新三板在下半年迎来扩容?,?允许个人投资者参与、引入做市商制度、交易门槛降低、股东人数突破?200?人限制等即将推出的配套政策将令沉寂多年的新三板市场焕发勃勃生机,成长为“中国的纳斯达克”?,?新三板业务将成为券商未来两年盈利的一大重要亮点。


?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321.4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9.2?亿元,资金净流出约7.66?亿。今早两市指数平开平走,小幅震荡,板块涨跌互现。涉矿以及有色金属、煤炭板块得到资金的追捧,不过中小板及创业板、医药的资金出场的数量较大,下午市场仍维持这种局面。根据资金统计: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新能源及材料、煤炭石油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16%?,收在2160.99.?重复昨日的判断:"?两天的反弹之后,市场的短线获利资金有回吐的要求,不过近期的整体资金回流明显,同时板块良性轮动,使得反弹仍有空间,第一目标2200?点。"


?


2012-8-8?日沪、深市各方机构资金主动买入成交个股排名?601038N?一拖600273?华芳纺织600833?第一医药600420?现代制药600363?联创光电300245?天玑科技300340?科恒股份601608?中信重工600107?美尔雅300301?长方照明002259?升?达林业300329?海伦钢琴601233?桐昆股份002288?超华科技000905?厦门港务601313?江南嘉捷002332?仙琚制药002629?仁智油服002568?百润股份600241时代万恒


?


2012-8-8?日沪、深两市股票大单净买入前20?名排名?601038N?一拖002693N?双成002692N?远程300301?长方照明300315?掌趣科技002411?九九久002684?猛狮科技000863?三湘股份000935?四川双马300319?麦捷科技600363?联创光电601608?中信重工300338?开元仪器002490?山东墨龙600077?宋都股份300346?南大光电600209?罗顿发展601313?江南嘉捷600229?青岛碱业002288?超华科技


?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靖远煤电、金马集团、山西焦化、四川圣达、金瑞矿业。


?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厦门钨业、锡业股份、ST?金谷源、红星发展、宏达股份、鲁丰股份。


?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厦门钨业、华芳纺织、九九久??、红星发展、湘潭电化、金瑞科技。


?


新能源及材料,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厦门钨业、华芳纺织、金 飞 达、华帝股份、禾盛新材。


?


*ST?索芙:大股东增持仍看重组


??


友好集团:与新疆有色集团近期将合资成立友色稀土子公司


?


伊立浦:美的电器集团因看好伊立浦在大陆小家电市场的龙头地位,拟全面收购伊立浦,并将美的小家电资产并入伊立浦,通过强强联合最终形成全国最大的小家电生产基地。


?


深圳拟出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深圳市将大力提倡和鼓励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今年拟研究出台停车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


海峡两岸重要议题9?日开议两会领导人第八次会谈将于8?月9?日在台北市正式举行。两岸投资保护和促进、两岸海关合作都是ECFA后续商谈的重要议题。


?


工信部酝酿铁矿石新机制救钢企工信部消息称,针对近期钢铁行业微利状况,中国将借助当前铁矿石价格下行的机遇,酝酿建立更加合理的铁矿石定价机制。


?


发改委称将启动新一轮冻猪肉收储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周二表示,?当前中国生猪产能持续偏高,?价格可能继续低位运行一段时间.?为稳定市场价格,?将启动新一轮冻猪肉收储工作.


?


购买小家电可享最高10%?惠民补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对外宣布,由该协会发起组织的小家电、厨卫电器专项惠民补贴活动将从8?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试行期40?天。


?


多部委将出新政输血铁路建设此前在一次内部会议上,发改委、财政部、央行、银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都提出要加快和支持铁路建设,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支持政策。


?


第四届稀土产业论坛今起召开第四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国际)论坛今日(8?月8?日)起至10?日在包头召开。19?位演讲嘉宾已经确定,6?名院士将出席大会,国内外共有526?人报名参加。


?


青海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导产业体系规划》?出台中国最大的循环经济试验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导产业体系规划》近日出台,依据此项规划,包括新能源、新材料在内的七大产业体系将引领试验区发展,到2020年,柴达木地区生产总值将达1000亿元,占青海省的34%;工业增加值800亿元以上,接近全省一半。将培育形成钾肥、碱业、镁、油气、盐湖锂硼锶化工、聚氯乙烯、煤炭生产及煤化工、钢铁、新能源、枸杞等十大产品基地,力争建设成为在世界类似产业中发展循环经济模式的典范和窗口。


?


港口煤炭价格逐渐回升进入8?月以来?,港口煤炭价格逐渐回升,截至8?月6?日秦皇岛5500?大卡发热量动力煤价格已回升至630?元/?吨,港口库存也下降至800?万吨以下。8?月进入煤炭统旺季,同时水电的边际冲击减弱,且进口煤冲击减弱,下半年煤价存在反弹需求。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近期预计四季度冬季用煤高峰,?煤价有望企稳回升。最新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已出现13?连跌,5500?大卡的动力煤价已经跌至625?元/?吨,?这与合同煤价格已十分接近。


?


台风海葵致浙江15?个江河监测站超警戒线受台风“海葵”影响?,6?日起,浙江多地开始出现强降雨。而浙江省水文局今天13?时消息称,从江河水情看,已有15?个水文监测站水位超警戒线,水库方面,也有24?个监测站点超正常水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