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2013年股市寄语】
原文地址:【2013年股市寄语】 作者:同舟共济

?【同舟共济】【原创】

简单的盈利模式,反复做;正确的事情,重复做。建立简单可执行的盈利系统才能利滚利。

股市很复杂,用复杂对复杂,没有任何可操作性;尽量简单,才是可行的盈利模式。

顺势是最好的策略,逆势是最糟糕的赌博,跟着市场走,正是股票投资最大的智慧。

一江春水向东流,逆水行舟费时又费力,喜欢和市场做对的人早晚被拍死在沙滩上。

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会转强。分辨转折,方能知进退。

买进靠耐心,卖出靠决心,空仓休息和满仓持股靠信心。

只有比别人多一分冷静,方能在股市中脱颖而出。

不要妄想在最低价买进,也别指望在最高价卖出。

以投资的眼光精选股票,以投机的技巧锁定利润。

买的好固然很重要,但别忘记买的不如卖的精,股市里会卖的才能当师傅。

上升趋势小跌买,下跌中途小涨抛。

股市里买进的机会多,卖出机会少。

行情来了要重拳出击,投资自己熟悉的或自己有能力了解的股票。

独立思考,宁做股市的少数派。培育股市里特立独行的投资品格。

掌握着美国人钱袋子的犹太人有一个著名的“二八定律”。要想成为股市里的少数赢钱人群中的一分子,就一定要具备某种与大众不同的品格,这种品格就是“特立独行”。股市里的大多数人注定是要输钱的,因为大部分人的观点一定是错误的。

树立正确和谨慎乐观的炒股态度。建立自己独特的“市场观”。只有稳健的获利才能进入快乐炒股的境界。

只要你还在股市里混,资金的安全永远都应该放在第一位。

只要你持有的是中国股市里的股票,睡觉也得睁开一只眼。

因为在中国股市里,没有集体诉讼体制,公司上市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圈钱。所以没有人会保护你,你只有学会自己保护你自己。

学会“止盈和止损”。才能在股海里畅游不呛水。

股市的下跌犹如天要下雨,股市的上涨犹如闪电。都是很正常的股市气象。

不要轻易预测市场。尤其不要试图测底和测顶。作为成熟的股民吃到中间一段就可以了。

尽量减少交易,保证成功率。宁可错过行情,也不要做错行情。错过行情本金还在,反复做错行情,本钱会被你亏完。

如果至今还没成功的盈利模式,表示我们在股市里钱还没有赔够。

行情是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发展,在欢呼中结束!

找板块,抓个股,看大盘,跟趋势。吃好三碗面: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

股市里犯错不可耻,可耻的是知道犯错不改正!聪明人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第二跤。

每个人都能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人则会从别人的经验和教训中获益,让自己少犯错!

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研究市场和个股的趋势,如果操作和趋势保持一致,你的利润就会滚滚而来。有本事的钱找你,没本事的你找钱。股市里最重要的本事就是能看清楚趋势。

炒股其实是炒人性,投资实际是在买人品。

严守纪律,养成良好的心态。吃着三碗面走,祝你在2013年赢得盆满钵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