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政策加码,上涨趋势已经难以阻挡
原文地址:政策加码,上涨趋势已经难以阻挡 作者:江恩360

? ? 不觉中沪指已经突破了3600点大关,距离4000点整数关口已是近在咫尺。这个目标若果在几个月之前的时候提起,相信的人不是很多,现在4000点估计已经不是大家重要的心理阻力,估计更多的朋友在期待4500点了。人就是这样,只要一有了行情,就会有人看到10000点,行情一不好,就会有人以为会跌到2000点,要么是极度乐观,要么就是极度失望。

? ? 本周市场利好传闻不断:降低逆回购利率、加量续作MLF,央行近日的组合拳为市场营造了相对宽松的氛围。对此,市场普遍认为,从短期刺激经济增长、为结构性改革赢得时间的角度看,央行近期将出台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降准、降息都会有可能。

? ? 另外,据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在酝酿发布关于稳定住房消费的相关文件,其中包括两条重要意见:一是将使用公积金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降至两成;二是下调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下调房贷利率。该文件目前已得到财政部和央行支持,房地产板块的崛起对指数的带动作用不会小于券商板块。

? ? 还有,今天沪指出现大涨的原因还有中国平安突然推出10送10的利好,带动了券商等大盘蓝筹股出现大幅上涨;另外据传A股最快今年纳入明晟新兴市场指数,此举可吸纳百亿资金。

? ? 没办法,翻翻看看全都是利好了,股市不涨有什么办法呢?

? ? 技术方面看,原来我们曾经说过,目前的行情可能就是1664点上涨以来的第3浪或者B浪,一旦突破3478点,后面上涨的幅度至少要到4000点。因为从1664---3478点上涨了1800点,那么从1950点开始的上涨至少是1800点,后面到达4000点那是至少的目标。目前来看,每天万亿的成交量已经成为新常态,我们判断行情也应该与时俱进,这种巨量之下,一波行情岂能是三、五百个点就能完事的?

? ? 在多方势如破竹的攻势之下,不要再用短周期分析行情,否则在我们眼中天天都会有阻力,错失掉大好机会,岂不可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