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大盘继续回踩周五将会是机会


观点:指数总体向好,短期主板和创业板压力显现,但回调空间有限。




大盘:两市低开整理,板块个股严重分化。盘面上,保险领涨下其他权重股走低,而次新股大跌下,中小创走低,市场想多弱势,个股涨少跌多;消息上,目前国内独角兽企业中,资产10亿美元的100家左右,20亿美元的不超过50家,接下来准备分批推进A股上市。



“独角兽”概念来说,经过前期的集中表现后,接下来还有波段表现的大概率,可适当逢低关注;技术上,股指回升中遭遇密集成交压力位,短期成交未能有效释放,短期仍有反复的需求。总体上,重磅罚单对于次新股的打击不小,而中小创连续反弹后遭遇抛压,个股纷纷回落。




主板而言,因为市场以及资金的关注度有所降低,近期反复震荡应是主基调,而当下仍要盯紧创业板,尤其是指数连续突破年线以及下降趋势后,这里的突破已经确认有效,而短期的回落更确切的说是回踩,是对突破有效性的确认。



因此,重点关注中小创,回踩中可逐步低吸,在基本面以及技术面的支撑下,中小创个股还会再次表现。稳健点的股友建议明天再抄底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