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独角兽”爆发是否告一段落?


独角兽,周末消息面没有进一步大消息来进一步催化,周五市场沾独角兽概念都获得大炒,周一将大幅分化,在市场整体调整风险,以及资金存量资金博弈状态下,下周独角兽将进入少数个股炒作,分散,聚集,再分散,接下来进入新一轮分散,宴席要一道一道菜上,一锅烩了,美味透支!聚焦近期即将登陆A股的独角兽参股公司,先近后远,周一三支一字板的个股,康力电梯华金资本九有股份这三支有望走出牛股!




另外周末消息面,中国将发布遏制空气污染的新计划,环保限产叠加开工以及会议结束带来大规模开工,将对供给侧概念个股形成涨价驱动,(北方“2+26”个城市钢铁、焦化、电解铝、化工等行业3月15日结束错峰限产。然而,记者15日多方采访行业人士获悉,邯郸、济宁等地已先后延长了错峰限产时间,停产限产行业包括但不限于钢铁、焦化、水泥、陶瓷等。受此影响,当天邯郸、石家庄、天津、北京等地中板现货价格普遍上涨100元/吨,钢材库存消化速度也在加快,钢价有望企稳反弹。据预计,3月底4月初钢材需求将进一步释放,钢材价格将企稳反弹。)一季度业绩超预期有望迎来一轮表现,尤其是题材个股调整时!




次新股,本周新股发行家数继续三家,跟还属会议期间有关,下周次新还有三到四天表现时间,周五要离场,下周发行家数将逐步提高,另外独角兽对次新板块形成的压力,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逐渐体现,塞翁失马,焉知祸福!



本周关注大盘3250-3260点支撑,一旦跌破不能及时修复的话就继续观望减仓为主。上方目标3300点突破后可以继续看高一线。后期大盘风险以及机会海纳生财会第一时间告诉朋友们的,喜欢海纳生财的朋友可以收藏点击关注,对朋友们有帮助的话可以点赞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