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眼下大盘依然不容乐观!



大盘目前走势总体向好,短期连续调整后,指数有望逐步企稳回升。大盘:两市延续震荡,短期或有反向选择。盘面上,保险股再度拉升,证券等小幅跟随,但力度有限。此外,次新股开始表现,中小创走势良好;消息上,2017年新开立A股账户的自然人投资者总计1585.06万户。另据调查结果,新入市投资者呈年轻化趋势,过半投资者不满30岁。现在我国股民人数已经过亿,而且投资者也趋于年轻化,接下里就是需要投资理念的逐步成熟;技术上,股市探底回升,但成交量未能释放,年线附近仍有反复,而创业板放量上行,收复多条均线,短期或回踩完毕。




总体看,近期一直强调盯紧的创业板盘中强势表现,而主板市场想多弱势,短期风格的转向已经比较明显了。但是,眼下还不能说市场的风格已经转换,只能说短期的风向在中小创。对于大盘来说,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但政策倾斜、资金以及机构调仓下,小盘股的短期机会较大。因此,继续看好创业板回踩的上行趋势,建议回踩中积极低吸,重点是创蓝筹以及业绩支撑的超跌股。




大盘早盘探底回升但是短期向好势头未变,继续关注创业板突破有效性下,对于部分业绩支撑良好但滞涨的标的还可重点的关注和低吸。大盘继续关注3250-3260点支撑上方关注3300点有效突破的位置。喜欢海纳生财的朋友可以收藏点击关注,对朋友们有帮助的话可以点赞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