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医药板块”会开启下半场行情?


市场尾盘小幅放量拉升,指数在最高点附近收盘,在会议结束的今天市场爆发出强赚钱效应,医药板块成为市场主线,并掀起涨停潮,以目前的涨停密度,今日会有两到三支以上的连板医药股出现,并且市场龙头很有可能顶一字板,想了解医药板块机会的投资者可以收藏本博客。



说下指数,周二受外围影响,两市大幅低开,随后震荡爬升,下午一举收复缺口,开始新一轮上涨,市场有开启新一轮行情的迹象,为什么这么说:一是市场再次出现强势赚钱题材,医药板块;二是在这一时间节点,市场强势做多,并有九连板的万兴科技出现,资金处于超期待状态,创业板放量包两根调整K线,重新站稳短期均线,具备冲击前高的可能,而大盘指数,在3250几次震荡后,只要出现放量上攻,将再次挑战3300这一点位,突破3300点就是加仓机会!




但市场潜在风险注意:加息点数是否会超预期,二是特停打压个股,以及龙头调整对市场造成的压力;稳健投资者耐心等靴子落地后视市场情况来布局;而激进投资者,明日可以博弈医药板块机会,首先医药属于防御板块,另外周二涨停潮的情况下,短线不会迅速熄火,但两者都要注意晚间个股特停消息对市场影响,市场两个风向标,九连板的万兴科技,4连板的华金资本!喜欢海纳生财的朋友可以收藏点击关注,对朋友们有帮助的话可以点赞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